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两不疑(8)

*Summary:轰焦冻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不存在绿谷出久

* OOC  私设有

*前篇 → (1)(2)(3)(4)(5)(6)(7)





  “关于体育祭想必你们都有所耳闻了”相泽翻开讲义夹,“是你们高中时期为数不多能够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各大事务所都回来物色人选”,无视了下面一群兴奋又期待的眼神,相泽清了清嗓子,丢下了另外一枚炸弹:


  “体育祭之前会有期中考试,不及格的统统不准参加”


  “诶?!”


  “太狡猾了!”


  “对待学渣能不能友好一点!”


  接二连三的哀嚎笼罩在1-A的上空,坐在倒数第二排的赤谷却好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样,专心致志的在自己的本子上写写画画。


  “赤谷同学好像对体育祭没什么兴趣呢”邻座的波布探过身子,盯着绿谷本子上画的潦草的设计稿。


  “嗯,国中的体育祭就很麻烦,更可况这里是雄英,肯定会有1V1之类的项目”赤谷的语气里满是无可奈何。


  “能力不输给旁人的赤谷同学,最烦恼的还是即将开始的支援装备设计大赛”站在窗口伸了个懒腰,波布转头打趣道。


  两个多月的相处让波布能够将面前人的喜好摸得一清二楚,如果要她评价一下赤谷:


  看着很没精神,也很宅,虽然天天一副很怕麻烦的样子,但是认真起来会意外的帅气。


  “等会儿放学要一起去商业街逛逛么?”


  “不了,得去焦冻先生事务所那里一趟”


  “真可惜”


  开学过后赤谷去轰焦冻事务所的频率直线下降,因而见不到赤谷的心情让他上采访节目都散发着低气压。


  和前台的姐姐们打了招呼,好不容易从层层包围里逃出来,敲了敲厚重的大门,里面无人应答,赤谷试探的转动把手:“我进来了”。


  暖橘的夕阳从巨大的玻璃落地窗投射进来,办公桌上正趴着那个红白相间的脑袋,整个房间像是被浸在香甜四溢的橘子汽水当中,酸甜的口感和不断上涌的气泡如同此时此刻赤谷的心情,不断升起,最后“啵”的一下炸裂开来。


  “……嗯”趴在桌上的人微微的动了一下,站在门口的赤谷不由的屏住呼吸,站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他想起西川给提到过,轰焦冻有很大的起床气。


  “……你来了啊”长时间趴着的姿势让轰焦冻每一处关节都充斥着酸痛感,他站起身走到落地窗边。


  “没有打扰到睡觉吧”赤谷松了一口气,关上门走到沙发边坐下,他盯着轰焦冻的背影出神。


  活动着有些发麻的胳膊,骨头随着左右来回的扭动发出清脆的响声,“昨天晚上有个抓捕活动到今早才结束,又写了报告”,


  他转过身,赤谷连忙转头看向别处,然后开口道:


  “今晚上能去我家一趟么,妈妈想见见你”。


  “老板!刚才英雄协会那边……”


  西川兴高采烈的推开门就听到赤谷对自家老板发出的邀请,一时间气氛下降到零点,西川发誓自己感受到了来自完全不是一个英雄该有的杀意,挠了挠头干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小赤谷也来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说罢迅速关上门,头也不回的跑掉。


  被这突如其来的见家长邀请刺激的有些短路,镇定下思绪,轰焦冻清了清嗓子,他问道:


  “是有什么事必须要见面么?”


  “是妈妈的意思,具体什么事她并没有细说”西川的反应让赤谷意识到自己的要求有多羞耻,抓过一个抱枕将脸埋在里面,他闷闷的说:


  “跟妈妈说了好多关于你的事,他就想要见见你,可能是感谢之类的吧”


  这也确实,无论是谁的孩子被TOP英雄如此尽心尽力的引导培养,都会想要表达谢意,更何况他们还非亲非故。


  从衣架上拿过外套,整好衣领后拎起手包,异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迫不及待。


  “走吧”


  “诶?!这么着急么”


  赤谷连忙站起身向前追去,与一个成年人相比,虽然已经是高中,可赤谷依旧很瘦。


  两人一前一后的从办公室出来,引得事务所的其他人纷纷侧目,前台的几位女性凑在一起小声讨论着:


  “老板好反常”


  “生气了?头也不回的往前走,赤谷小跑的跟着”


  “真是难得赤谷过来,老板居然要走”


  暗中观察了许久的西川觉得自己需要这个时候站出来,他干咳了两声,引起面前八卦小团体的注意力:


  “老板这么着急是回家”。


  “诶?平时不都能拖多久拖多久么?”


  “听我说完,今天他不是回自己家……”西川拖长了尾音,几个女孩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期待着下文。


  “是赤谷邀请老板晚上去家里,说是他妈妈想要见老板”


  长久的沉默让每个人的脑中都构想了千万种画面。


  “那这样四舍五入就是见家长了?”


  “老板这个速度我有点害怕”


  “赤谷还是高中生吧!”


  将车停到赤谷家楼下,轰焦冻查看手机时看到突然弹出来的消息:


  “老板请务必在未来岳母面前好好表现!加油!---------西川”


  轰焦冻觉得绿谷引子并不是单纯为了,感谢自己这半年来对绿谷的教导而邀请自己去家里。


  他的直觉果然没错,饭桌上那个胖胖的女人犹豫再三开口道:


  “提出这种要求可能会很无理,但是目前最让我放心的只有你了。”


  轰焦冻抓住了“放心”这个词,有些开心,某种意义上,是被认可了呢。


  “赤谷爸爸一直在国外,现如今我不得不出国去他爸爸那边,但是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边,也许我这么说有点唐突,但是我还是想要问问,轰先生,我能把我的儿子拜托给你么?”


  坐在一旁的赤谷想起下午被西川撞见自己邀请轰焦冻时窘迫,配合妈妈说的带有极大歧义的话,脸立刻涨的和煮熟的虾子一样。


  “妈…妈妈这么说听起来好奇怪!”他连忙摆手想要打断还想要在说些什么的引子。


  “能够被您这样承认我很荣幸,对于赤谷来说成为英雄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会竭尽所能去帮助引导他”


  轰焦冻坚定无比的朝引子鞠了一躬:


  “请您放心的把赤谷交给我”


  “有你这句话我就安心了”


  引子胖胖的脸上写着满足,坐在一旁的赤谷已经成了一座雕像。


  

 

  ------------------tbc------------------

*赤谷:妈妈就这么把我卖掉了!我不要面子的么!!!

*轰总养成游戏当然不能缺少同居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