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讲真,我喜欢胜出是喜欢他们高中时期走向理解的过程,也总是想象他们未来成为时英雄意气风发的模样,无论是轰出还是胜出,无限可能的未来我都遐想了千万种,但是无论如何,他们都是要成为英雄的人。

关若何何何:

别再欺负国中久了
求求你们了…………
我真的求求你们……
国中胜他不是那样的
别老是让他犯罪啊 


他得有多恨久才能这样做


你们又有多恨久才要这样画这样写呢?
他是个英雄好不好

他是个英雄啊………



我自己写吧
我真是
我可能是日了狗了才会手滑点开
对不起 是我手滑了


打扰了 不用理我


我是个价值观奇葩的人 对不起大家




我自己写


我要写他是他的英雄。


是英雄。


立flag这篇到家就开始写。






对了。如果fo我的人里边有喜欢这个的。请你们看看我的个人介绍,并且趁早UNFO我,因为我是绝对不喜欢这种题材的,也绝对不会写。如果我发现了,我会去悄悄移除你的关注。感恩大家

评论
热度 ( 140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