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兵不厌诈(26)

*Summary:进入雄英特种部队的爆豪胜己想要挑战这里传说中最强的代号为DEKU的人


* OOC  私设有





  深夜的森林静的出奇,蛙鸣蝉啸都不复存在。爆豪背着绿谷一脚深一脚浅的向前走去,即使是夜晚也不减白天的闷热潮湿,绿谷垂在爆豪肩头,微弱的气息一下又一下拂过爆豪的脖子,那里明明已经被汗水冲刷了无数次,可爆豪胜己却觉得异常冷。


  月光被云层遮住,前方路途的无穷黑暗让爆豪的胳膊微微颤抖,原始森林的地上铺满了动植物的残骸,即使走的跌跌撞撞,几次都差点摔倒,可爆豪都死死把住绿谷的腿,生怕他被磕着碰着。


  爆豪粗重的呼吸与绿谷越来越微弱的呼吸一来一往,随着颠簸绿谷好像随时都会从他背上摔下来。


  “撑住,不要睡!睡了就醒不过来了!”


  汗液滑过绿谷受伤的额头带来的刺痛感让绿谷有所清醒,他感觉浑身都麻木了,爆豪的气息萦绕在鼻尖,嘴唇已经失去血色,苍白无力的一张一合:


  “真没想过…就这样子……死了”


  死亡这件事在爆豪进入雄英前久思考过了,可他却忘了思考如何面对别人的死亡。他想腾出手拍打一下绿谷一下绿谷的脸颊让他清醒,但是只要停下来,他们也许就永远出不去了。


  “喂!你不是有话要跟我说么!你不是喜欢我么!”


  “哈…你知道了,好丢人…幸好我快要……”


  “不准说那个字!有什么丢人的!老子也……”湿滑的泥地让爆豪险些摔倒,他努力控制着平衡,不得不放慢脚步,用尽全力吼:“老子也喜欢你!”


  终于亲耳听到对方说出的喜欢,绿谷原本快要闭上的眼睛又努力睁开,扯动嘴角露出一个欣喜的表情。


  乌云散去,爆豪绿谷两人沐浴着月色,绿谷的双手尽是暗红色干涸的血迹,他抬起一只手,来回抚摸着爆豪的侧脸,下巴,嘴巴,眼睛,鼻子,每一处都仔仔细细,冰凉指尖上的血腥味充斥在鼻尖,他只能用大吼来掩盖内心深处的恐慌不安。


  “靠!摸什么!怪恶心的!”


  “芦户看的偶像剧都这么演…要好好摸一边喜欢人的脸,这样才能记住他。”绿谷歪着头,笑里透露出欣慰。“光是摸一下,就知道小胜有多帅。”


  如果放在平时,爆豪肯定会怒骂让绿谷闭嘴,但现在他必须想方设法让绿谷通过说话保持清醒。


  “老子更帅的时候你还没见过呢!在坚持一下!”


  爆豪瞥了一眼手表,电子屏幕上显示的目的地只有咫尺,可放到现实却好像永远都无法到达。


  “……我见过,小胜折寺的时候。我被选拔进雄英前就知道小胜了,那时候大家都在传队里有个很了不得的后辈,有次趁着休息偷偷跑去看你训练,那时候我好像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呆在折寺大队时的爆豪,从未有过像现在这么狼狈的时候,他咬紧牙关,强忍眼泪的缘故让他眼眶都有些发红。


  绿谷腰部伤口流出的血液已经将爆豪的整个后背浸透,风一吹,爆豪的心里泛起寒意。绿谷的似乎已经到了极限,用尽最后一点力气,他说出了心里那句存了很久的话。


  “小胜……对不起,骗了你那么久。”


  “既然知道对不起就给我努力活下去!骗我骗得这么惨!你他妈就那下半辈子来偿还我吧!”


  “……记得…照顾好爆杀”


  最后一丝生气被夜风吹散,绿谷头无力地垂在爆豪肩膀上,再也没有抬起来,爆豪加快了步伐,眼泪不争气的往下落,冲淡了垂在胸前的手上的血渍。


  “别睡啊!一辈子的事啊!”


  用尽全力的怒吼惊起了远方林间休憩的鸟儿,眼看着离目的地越来越近,爆豪觉得眼前的景物渐渐出现了重影,嗓子被火烧过一样的干痛,眼皮也越来越沉,他失去意识倒下前,看到的是不远处的亮光。


  透明的药剂从高处顺着输液管注入青色凸起的血管中,躺在床上的人双眼紧闭,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爆豪摇着轮椅,穿过长长的走廊,最后停在绿谷的病房外,透过玻璃看着躺在那里的绿谷。


  距离他被获救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他在医院躺了三天后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要寻找绿谷的踪迹,蛙吹坐在他病床前,眼看爆豪挣扎的要起来,甚至要拔掉输液头,她冷静地安慰:


  “绿谷伤的比你严重,现在还在昏迷。”


  爆豪松了口气,昏迷的比起死亡勉强算是好消息,他不顾医生的反对,执拗的要求切岛把他推到绿谷的病房前,亲自确认绿谷还活着,陪同的切岛看到他这般执着,也只能轻叹一口气。


  “肋骨断了好几根,胳膊骨折,最致命的伤在腰部,以前有旧疾还未完全康复,现在是雪上加霜。”


  之后的每一天,除去定时打针检查,爆豪都要呆在这里,静静地看着沉睡中的绿谷。起初,他总觉得绿谷总有一天能醒过来,但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爆豪从需要人推着轮椅来,渐渐变成自己慢慢走过来,绿谷却依旧闭着眼。


  伤势的逐渐愈合让绿谷从重症监护转到普通病房,深知爆豪和绿谷之间感情,相泽特意把两人的病房安排到同一间,希望以此来稳定爆豪日渐焦虑的情绪。


  夏日的热风将窗帘吹得老高,爆豪坐在绿谷床边,怀里抱着爆杀,跟低着头凑到绿谷身边低声念叨:


  “你让我好好照顾它,你倒是睁眼看一下啊,儿子都瘦了,你这个当妈的都不知道心疼。”


  已经长大了的爆杀被养的又胖又软,原本安静的趴在爆豪腿上,像是听懂了爆豪埋怨绿谷的话,爆杀努力踢腾小短腿,表达着不满,爆豪只好无奈地将它抱起来放到绿谷手边,自己一下下顺着爆杀油光水滑的毛发。


  “就知道护着他!听不得我说他半句不好!”


  原本被放在爆杀身上的手突然有根手指颤抖了一下,爆豪惊喜地抬起头,落入眼帘的是绿谷微微睁开的双眼,沙哑的嗓音缓和了爆豪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


  “你儿子,明明更护着你啊”


  爆豪仰起头,努力眨了几下眼让眼泪倒流,他咬牙切齿,问绿谷是不是准备好拿出下半生作为偿还。


  

 ------------------tbc------------------

*久:只是骗了一下下你就要拿后半辈子来偿还,是不是太霸道了(小声逼逼)

 咔:哈?!你再说一遍!

 久:我说我很高兴能骗小胜!

*胜出本《兵不厌诈》预售中:点我看绿谷队长激情厨房PALY

 试阅:点我看爆豪被猪排饭收买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