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兵不厌诈(25)

*Summary:进入雄英特种部队的爆豪胜己想要挑战这里传说中最强的代号为DEKU的人


* OOC  私设有





  时隔多年爆豪胜己仍然记得那天晚上的情境,沁凉的夜风吹散了湿热的暑气,绿谷的突然出现无搅乱了他原本如同池水般平静的内心。


  他仰起头,第一次看到整装上阵的绿谷,不同于以往的温柔包容,浑身上下散发出凛冽的气息,似乎仅凭一人就能阻挡下千军万马。


  死柄木揪住爆豪的头发,将他拎起来,枪口缓缓划过爆豪的脸颊,像是在对待什么珍宝一样。


  “能让DEKU队长从千里之外只身一人前来营救,是我要的东西太不值钱?还是这个人太重要?”


  “放了他,这个就还你”


  说着绿谷从口袋掏出吊坠在半空中晃了两下,死柄木看了一眼绿谷手里的东西,却依旧没有放下抓着爆豪的那只手,绿谷不敢轻举妄动,他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把爆豪从这里安全带走。


  “雄英的人还是这么自以为是,你凭什么跟我做交换?”


  死柄木的神情像是想起了什么,眼神里充满了厌恶。


  “我大可以杀了他,再抢走吊坠。”


  对方的回答让绿谷握着的拳头更加攥紧,他强装镇定:


  “那我会用我的下半生来抓你入狱!”


  从刚才绿谷出现后,爆豪就一直沉默,他捏住爆豪的下巴,好奇地问:


  “听到自己未来的上司不顾一切都要救你,有什么感触?”


  爆豪咬牙切齿:“嘁,谁要他来救!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死柄木露出一个极为讽刺的笑,兴奋地挠着脖子。看到对方这一举动让绿谷心里暗叫不好,考虑到爆豪的安危,绿谷朝死柄木喊:


  “你放他走,我当人质,吊坠也给你”


  细细密密的汗珠布满绿谷的额头,死柄木的沉默对他来说无疑是极大地心理压力,顶着强压,绿谷继续循循善诱:


  “雄英的队长和一个考核新人相比,明显是前者更有价值吧!”


  “……你说的有道理”紧绷的神经刚缓和一点,只见死柄木的眼中闪过一丝算计的光,然后将爆豪摔在地上,用脚重重的踩住来回碾着。


  “但是我拒绝。”


  如愿以偿看到爆豪眼里的愤怒,死柄木仰声大笑,惊起了树林中一片休憩的鸟儿。


  “就让最珍惜你的人看看你的惨状吧!”


  不等话音落,死柄木就冲爆豪的腹部一击重击,用力之大让爆豪的眼前阵阵发黑,嘴角渗出一小缕血色,拳脚如同雨点般落在爆豪的身上,脸上。


  见到如此惨状,一时间愧疚,愤怒,自责,一齐涌上绿谷心头。他看到爆豪用胳膊努力护住头部,透过一点空隙,看到他的嘴一张一合,无声地吐出三个字:


  对不起


  深绿的瞳孔骤然缩小,泪水在眼里打转而引得眼眶通红。一句简单的道歉,让绿谷挣脱了一直以来的枷锁。他知道了,爆豪那份藏匿于心底的喜欢终于被他知道了。


  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己,爆豪胜己也深爱的绿谷出久。


  如此简单的事却让爆豪付出惨痛的代价,作为爱慕者,同事,乃至上司,绿谷拒绝坐以待毙。


  临时行装所准备的子弹并不充足,在结束了与房顶喽啰们的混战后,绿谷敏捷的顺着铁管滑下来,落到死柄木面前。


  周围人意识到这是一场死柄木和绿谷出久的斗争,都自动闪到一边。月色与火光相辉映,两个身影交织在一起,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这番打斗的场景如果有熟悉的人看到,一定会惊叹,很久以前一个叫欧鲁迈特的男人与他的宿敌最后一战,也是这般惊心动魄。


  绿谷最终因体力不支而被死柄木踢倒,在地上翻了几圈后,挣扎着却怎么也爬不起来,爆豪趴在地上,他觉得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疼的,眼睛被打肿只能努力眯着眼,用下巴支撑着头看向绿谷。


  那一刻,爆豪知道浑身浴血这个词是从何而来,胳膊被用力踩住,爆豪甚至可以听到骨头咔吧作响的声音,绿谷的头部,脸上,身上,没有一处不是被血污汗渍浸透,绿谷脸色惨白,死死咬住嘴唇,不肯露出丁点声音,他的视线和意识都已经极为模糊。


  死柄木随手从地上捡起一根手腕粗的生锈铁管,在绿谷身上来回点了几下,最终停留在他腹部左侧。


  “上次就在这里给你留了个礼物,这次怎么能少呢?”


  金属贯穿血肉,绿谷躺在地上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死死抓住铁管让死柄木无法继续折磨,不远处的爆豪强撑着身体,摇摇晃晃的跑向这边,躲过死柄木的一招后,爆豪从绿谷靴子的侧面抽出匕首,扭过头干脆利落地给了对方致命一击。


  “咳…真不愧是小胜”


  持续了数十年的两代宿敌的斗争终于在今天画上句号,爆豪跪在绿谷身边,拍打着他的脸想让他清醒一些,正当他好不容易背起绿谷准备离开时,门口的两个人身影让他止住脚步。


  “真是出乎意料,居然能干掉死柄木!”


  渡我的声音是无比兴奋:“荼毘,不要废话,这是多么难得的伤痕啊。”说着,渡我从腰间抽出一把小刀来回把玩。


  “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


  渡我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虽说他们并不算是能跟死柄木出生入死的部下,但自己的头领被干掉,他们还是有些不爽。


  “那家伙是被斯坦因大人认可的。”


  荼毘扬扬下巴,示意趴在爆豪肩膀上已经奄奄一息的绿谷。曾经被绿谷抓捕但又出逃的斯坦因,本可以选择选走高飞,最后却牺牲性命将绿谷从死亡边界救回来。这件事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荼毘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斯坦因的追随者,他犹豫再三还是选择任由爆豪带着绿谷离开。


  “就算放他们走,两个身负重伤的人能不能活着出去都是个未知数。”


  “谁知道呢?”


  荼毘盯着爆豪背着绿谷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tbc------------------

*如果说两个只能活下来一个……会不会被打

*胜出本《兵不厌诈》预售中:点我看绿谷队长激情厨房PALY

 试阅:点我看爆豪被猪排饭收买



评论 ( 6 )
热度 ( 223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