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两不疑(11)

*Summary:轰焦冻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不存在绿谷出久

* OOC  私设有

*前篇 → (1)(2)(3)(4)(5)(6)(7)(8)(9)(10)





  “老板,你的脸色好像要吃人了”赤谷与波布交谈甚欢到被轰焦冻尽收眼底,眼中的不满被头顶的帽子遮掩去了大半,可依旧逃不过轰焦冻事务所的八卦第一人———西川成吾的眼睛。


  自从将赤谷带到事务所,发现自己对他不平常的对待后,西川总要调侃他两句,起初轰焦冻还会反驳,时间久了,与赤谷的关系更近了,也干脆也放任他们去说。


  “我还以为他会又给我来什么“惊喜””轰焦冻从脚边的塑料袋中拎出一包草莓大福,拆开包装后似乎在赌气,愤愤一口咬掉做成兔子样的雪白团子,草莓味随着香甜的外皮在口中上下翻滚。


  西川伸着头装模作样的闻了闻空感慨道:“好酸哦”


  “草莓味的当然酸”三下五除二的消灭掉手中剩下的兔子身体,被食物舒缓了心情的轰焦冻回怼了一句。


  完成了今日份的调侃自家老板,西川好奇的问:“老板以为他会给什么“惊喜””


       难不成体育祭当众表白?西川在心底小声补充。


  “刚才午夜宣读规则的时候,提到了“弃权”,换种话说就是放弃选择,那是不是就可以推断出可以避免浑身浴血了?”


  说罢,轰焦冻又从塑料袋里拿出一盒饮料,插上吸管喝的津津有味。


  当爹也没用你这么细致的,西川暗暗腹诽,对于轰焦冻对赤谷的关怀程度,又达到了新的位置。


  午夜站在主席台上,看着陆陆续续从两个洞口挣扎出来的参赛者,将手中的鞭子在空气中挥舞的“啪啪”作响。


  麦克的解说随着遍布全场的音响回荡在上空:“发觉自己掉下去后便认识到错误,如果放弃了,任由自己被沾染,那便不是一个英雄应该具有的!”


  午夜补充道:“第一场的目的是为了考察被迫陷入困境的瞬间,选择放弃还是挽救?”


  掉进水里的参赛者也被送上地面,无一例外的,身上都被红色的水所沾染。


  “那么,没有被水染红的人,第一轮通过”


  被捞上来的那些人,无论是谁,都会心有不甘,可现实就是如此,能不能成为英雄,早在对这个世界有认知时,就已经有了初步的定论。


  “接下来,第二轮的比赛”午夜举起一只手,巨大的显示屏蹦出了新的题目:“英雄与敌人”


  “该不会是你捉我,我捉你的那种游戏吧”看到题目后,赤谷浑身上下升起一股恶寒。


  午夜朝站在最前排的赤谷比了个拇指赞扬道:“没错!选手分为两队,英雄一方会发放号码牌,到时间结束后无论哪一方只要没有号码牌就算淘汰”。


  备受关注的大混战环节,所有人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毕竟第一轮结束的太快,并不能向各大事务所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不同于1V1的环节,多人多方的混战更能体现出除了“个性”的运用,以及个人的战术策略。


  “体育祭就不能想点新花样么?永远离不开打来打去!”赤谷无力的扶住额头。


  从前台抽签回来的波布看了看手里红色的号码牌,有些沮丧:“还以为能被分到赤谷君对立的一方呢”


  帮波布将号码牌贴到她的背后,赤谷幽幽的叹了口气:“我认为像你这样积极向上,实力超群的女孩子,不应当把重心放在如何和自己的好友一决胜负上”


  看台上的轰焦冻不由的将手中纸质的饮料盒攥的有些变形,西川低着头正在和事务所的八卦团独家直播体育祭,认真的样子让人不禁有些担心那台手机是否能禁得住主人如此激情的打字方式。


  ——第二回合是大混战


  ——今年怎么换套路了


  ——赤谷怕是要哭出来了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哭出来的应该是老板


  ——嗯???


  ——担心的哭出来


  ——为了赤谷也是操碎了一颗老父亲的心


  ——哈哈哈哈哈!玲子你是想被扣奖金吧!


  ——就算奖金被扣光了!永远被钉在小黑屋写报告!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来:轰焦冻你这个养成控!


  ——我截图了!不知道给老板看会不会给我升职加薪


  ——我%&#*¥西川你能不能讲点道理!上次还不是你嚷嚷!不然我的偷拍大业哪能被老板发现!


  ——我不嚷嚷你也能被发现!


  ——玲子!那次偷拍你还没发给我呢!想看赤谷的睡颜啊!


  ——我也好想看啊!赤谷在老板办公室沙发上睡着的样子


  另一边随着午夜的一声令下,雄英体育祭第二回合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轮通过的人被分成了对等两拨。俗话说柿子要挑软的捏,作为“敌人”的一方,必定会优选选择那些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的作为目标。


  “你的号码牌!就由我来收下了!”从赤谷背后窜出一个尖嘴猴腮模样的人,在赤谷还来不及回头时,他的手已经覆上了赤谷的背后。


  “噢!1-A班的赤谷会成为第一个被撕掉号码牌的人么?!”场内的战况被多方位的摄像机投放到四面八方的屏幕上,坐在导播室的麦克攥住话筒,激动地大喊大叫。


  没有料想中布料被扯掉的清脆声,那人有些难以置信:“什么?!你小子!”话还没说完,就被强大的斥力弹到几米外。


  “真不愧是1-A班的入学第一名!能够将号码牌用引力牢牢贴在自己身上保证不被抢走!原来引力还能这么用!”


  麦克的解说可以说是调动的全场的气氛,处在如此热烈环境里的西川,不停的抬头看屏幕又低头自己的“直播”,一上一下如同捣蒜,让轰焦冻忍不住伸出胳膊撞了撞他:“既然来了就好好看”。


  ——因不可抗力直播要被迫中断!


  ——喂喂!主播别走!


  ——怕是被老板发现了!此刻我只想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轮到你被扣奖金了!


  ——没有现场老板状态的直播,网络转播都有点无聊了


  ——安心欣赏赤谷!


  第二轮结束后,淘汰掉了半数的人。西川看着场上赤谷西川有些好笑:“他居然就这么苟到比赛结束!”


  轰焦冻将身边的垃圾收拾到袋中,淡淡道:“这么久了你还不了解他?”


  西川扭过头小声嘟囔道:“哪能有你了解,都同居那么久了!”


  太阳已经从体育馆的边缘爬到了正上方,轰焦冻站起身将垃圾拎在手里,转头对西川说:“我去找他,你午饭自己解决吧”


  西川掏出手机,再一次声泪俱下的开始对着手机控述自己被老板无情抛弃的这一事实。


  


   ------------------tbc------------------    

*西川:我为什么要作死跑来现场看体育祭???

*1500粉了!是时候开新的点梗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小心心和小蓝手,我写的这么差还不嫌弃真是(跪地哭)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