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一只螺的食用说明

神经系写手,脑洞清奇且随缘


主胜出


轰出和三角可以吃但不会再写   上耳切芦常梅雨都喜欢!

拒绝轰受  会自行避雷          


叫螺螺or腿腿都可以啦~(口嫌体正熟人喊我春春hhhhhhh

其他:

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老婆粉   雷狮女友粉

终级宇智波吹,薛定谔千手黑(bushi

火影,凹凸,农药,剑三   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来了

六年剑三,五年七秀(已A),有愿意收留我带我玩的我就转服找你!

有爸爸带我打农药也欢迎!OW及其菜,小龙虾选手

其他作品CP太多一时想不起来,欢迎安利CP!相爱相杀的最好!




随缘更新的目录:点我看红烧螺烹饪方法

结了蜘蛛网的提问箱:点我看清蒸螺烹饪方法



评论 ( 9 )
热度 ( 62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