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犬系男友

*OOC 私设有


*狼人咔X普通人久


*期末前夕的地狱摸鱼




  


 

    燥热的夏日夜晚,一篇名为《聊聊你犬系男友》的帖子高高悬挂在雄英大学生活区长达一周。点开帖子,里面的回答可谓是五花八门,上到贴心软萌小奶狗,下到猥琐气人老狗逼,这些回复无一例外都有个共同的特点。


  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


  刨去那些秀恩爱的,有一条回复下面的跟帖数量如同当下不断攀向更高处的气温一样,居高不下。


  “我家那位称之为孤狼似乎更合适”——DEKU


  既然是孤狼那又是怎么变成男朋友的?绿谷看到一溜的调侃,伴随他二十多年的倔脾气立马上来,戳了几下屏幕后,原本就即将破万的帖子又多了一条新的回复。


  “他就是很像狼,超凶!”——DEKU


  这条回复一出,帖子的热度立刻窜到更高的地方。楼中楼的回复大致分为两派,一派属于哈哈哈个没完,说怪不得孤狼能变成男朋友,因为层主的就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绵羊,另一派则是跪求DEKU开贴讲讲他的孤狼男友。


  此时此刻,二十二岁的爆豪胜己,正为某件事而发愁,丝毫不知自己在学校论坛已经成了风口浪尖的人。


  名为《讲一下我的孤狼男友》的帖子取代之前的犬系男友成为挂在论坛首页的标红贴。


  时间翻回十七年前,绿谷出久第一次见到爆豪胜己,一个鼻青脸肿但是眼睛里闪烁着骄傲的爆豪胜己。五岁的爆豪胜己已经是以爆豪宅邸为中心,方圆五百米内的孩子王,号令同龄这一无上的殊荣自然引得不少人妒忌。爆豪胜己就像群狼中站在最高处的那只领头狼。


  绿谷和爆豪从幼儿园起就是同班,本应和和美美的幼驯染关系在他们这里却变成了水火不容。就在周围人都以为他们俩的争执吵闹会无休止下去时,这两位冤家却惊掉了众人下巴——决定交往了。


  孤傲的狼群领头者,轻轻俯身,时时刻刻伴随在名为绿谷的绵羊左右。


  帖子里大呼虐狗之际,有许多不嫌事儿大的单身狗开始挑刺,说既然形容的是孤狼男友,那狼本质上凶残的特点一定体现在DEKU的男友身上了。


  已不是单身狗的绿谷出久同学看到质疑的回复,却立刻使出单身狗的手速,开始大谈爆豪胜己作为孤狼男友的优点。


  “共同进退,和他在一起遇到困难时他从不会抛下我逃避”


  “表里如一,他其实很想成为温柔的男友,但他知道自己无法改变自己的脾气,所以不会故作温柔,他能做的只有在我犯傻时候把我吼醒”


  “知己知彼,他虽然浑身上下都充满着骄傲,无论何时何地遇到对手时,他都不会轻视对方,所以他未输过。”


  “顺水行舟,看上去暴躁没有耐心,但是会思考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回报”


  是孤狼的特点,亦是爆豪胜己在绿谷眼中独属的光芒。


  作为绿谷的好友,丽日倒是有些担心,她和爆豪同专业,为数不多的相处让她对爆豪有自己的认知。


  “如果小久被欺负了,一定要告诉我,千万不要自己憋着哦~”


  丽日的简讯让绿谷哭笑不得,他深知丽日的担心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对待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爆豪的脾气永远都差到令人发指。


  将手机塞进口袋,绿谷抓着背包带的那只手下意识紧了紧,深吸了一口气,他按下电梯按键。


  把爆豪胜己比作孤狼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仅仅是爆豪的性格脾气,自从两人在一起后,绿谷渐渐发现爆豪日常生活中的某些小举动总会令他联想到狼这种动物,自从他在论坛发过帖子后,埋藏在心底的不确定愈发变得清晰明确,他想要证实自己心中的猜想是否真的正确。


  绿谷小心翼翼地进了门,环顾一圈后,爆豪似乎不在家。他松了口气,正准备去换衣服洗澡时,从卧室突然窜出一个黑影将他扑到在沙发上。


  血红的眸子中央显现出一道细长的线,常识告诉绿谷那并不是正常人类的眼睛,奶金色的蓬炸短发微微抖动,似乎下面隐藏着什么东西,绿谷下意识伸手试图一探究竟,温热柔软的触感让绿谷僵住,爆豪脸颊染上一丝绯红,尖尖的犬齿抵上脆弱的颈子,爆豪咬牙切齿道:


  “不是说了这几天别回来么?”


  “突然不让我回家我很担心小胜出什么事……呃……小胜,你,是……?”


  想到爆豪的脾气,绿谷犹豫再三还是没有问出自己的判断。


  “如你所见,是狼人”


  心中的猜想被证实,绿谷陷入了休无止境的碎碎念当中。


  “小胜的很多生活习惯都会使人联想到狼人,我能猜到的话是不是其他人也会猜到?未来的某一天会不会突然出现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给小胜带上嘴套然后被强行带走当做科研……啊!好痛!?”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无疑气的爆豪加剧了返祖现象,锐利的指甲轻而易举的将薄薄的t恤撕成碎片。


  微凉的空气接触到皮肤,打断绿谷不切实际的想象,他揽住爆豪的脖子,亲昵的蹭了蹭爆豪的脸颊,问:


  “小胜不让我回来是怕伤到我么?”


  毫不犹豫的咬住绿谷的脖子,一番舔舐啃咬后,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愤怒:


  “我他妈怕你被我操死!”


  此时即将告别处男身的绿谷的脑内只有一件事:


       他的男朋友,果然是狼。


  燥热的夏夜被一场大雨冲刷殆尽,绿谷在这天晚上除了心理告别单身狗,身体上也踏入了新的领域。


  整整一夜,绿谷出久真切感受到狼人和正常人的差别,尤其是某个部位,更是“深”有体会。


  


—————————tbc—————————




*最近胜出粮少到哭唧唧,被踢着屁股割大腿肉呜呜呜

(没有沉迷游戏!也没沉迷赌球!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 ( 13 )
热度 ( 6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