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云亮】(论坛体)讨论一下荣耀高中的扛把子到底是谁?

*OOC  私设有


*少量备香 信白


*梗来自阿梨 @铃原咸鱼王的不良学院paro!!!!我爱死她了!!!!





【1L】楼主

RT,新来的,想问问荣耀高中的扛把子是哪位啊

 

【2L】

前排沙发

 

【3L】

楼主外校的吧,打听这个干嘛?

 

【4L】

论扛把子个人还是比较服刘玄德

 

【5L】楼主

刘玄德?哪位?

 

【6L】

大课间蹲在小卖部门口蓝色长发玩鸟的那个就是

 

【7L】

江湖人颂刘玄德:“喝酒玩鸟打女人”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石乐志

 

【9L】

7楼怕不是没听过大小姐的名号

 

【10L】

大小姐:听说你打女人?

 

【11L】

哈哈哈哈哈哈刘玄德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大小姐

 

【12L】

大小姐也是个暴脾气!

 

【13L】

射手班一姐迷妹在此!!!誓死追随大小姐!!!

 

【14L】

迷妹+1!顺便老娘要骂两句刘玄德!拐跑我们大小姐!

 

【15L】楼主

不过听说打野班也有几个不输刘玄德?

 

【16L】

说起打野班我得先笑一会儿!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19L】

论打野班为什么不出荣耀高中的扛把子

 

【20L】

论打野班的内讧情况

 

【21L】

论打野班什么时候才能均分中午食堂的红蓝套餐供应

 

【22L】

论……李太白和韩重言的争斗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

 

【23L】

论狗韩信什么时候滚出打野班!!!!!!!!

 

【24L】

想要解决以上的问题其实只要食堂不再供应红蓝套餐就好了

 

【25L】

楼上怕不是疯了

 

【26L】

红蓝套餐不供应的话怕是整个荣耀高中的人都要大闹教导处

 

【27L】楼主

所以你们还是没说为什么打野班不出抗头啊

 

【28L】

简单给楼主概括一下:目前打野班最厉害的两个人一个叫李太白,一个叫韩重言。这两人打架的风格都是稳准狠且身法灵活

 

【30L】

而且对于食堂特供的红蓝套餐的执着程度更是不相上下

 

【31L】

只要是红蓝套餐的供应日,食堂免不了一顿鸡飞狗跳

 

【32L】

套餐明明限时不限量,搞不懂韩信干嘛每次都要去抢李太白的

 

【33L】

这可能就是基佬之间的爱吧(点烟.jpg)

 

【34L】

说起来基佬!法师班的某位和战士班的某位才叫……

 

【35L】

哦吼!我知道楼上说的是哪位了

 

【36L】

我实名投诸葛孔明一票

 

【37L】

+1

 

【38L】

+2

 

【39L】

+18888

 

【40L】楼主

怎么你们说的我一个都没见过

 

【41L】

楼主莫慌,听我们给你慢慢道来

 

【42L】

诸葛孔明,人称法师班一哥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打起架来那真叫一个稳准狠,比上面两个打野班的还狠

 

【44L】

楼上快别说了,之前跟李太白韩重言分别单挑过,第二天顶多是身体上的疼痛而已,但是有次跟诸葛孔明过了两招……我在家里躺了将近一周……

 

【45L】

半年前被诸葛揍过的表示现在想起来……被揍的部位还隐隐作痛

 

【46L】楼主

感觉这个诸葛挺厉害的啊,他跟上面提到的几个较量过么

 

【47L】

诸葛和李太白好像时从小就认识,关系挺铁的不会因为争谁是抗头而翻脸,介于李白的关系,韩重言也没找过诸葛的事儿

 

【48L】

诸葛是中途转学进来的,我听人说他刚转学进来没多久,刘玄德就想拉拢他当小弟

 

【49L】

卧槽真假?!楼上快讲!我瓜子小板凳准备好了!

 

【50L】

我也是听某个原本在打野班后来转去法师班争一姐的人说的。诸葛刚转过来那会儿弱不禁风,又是那副谁都看不上的模样自然惹得不少人想要教训一下他

 

【51L】

也不知道刘玄德哪根筋搭错了,天天追在诸葛后面想要拉拢他当小弟

 

【52L】

噢噢噢!我知道!最后刘玄德小弟没拉拢到,反而给诸葛送去一个跟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快别提那个狗的不行的人了好么!

 

【54L】

说起来现在诸葛的那个小跟班真是荣耀高中第一狗

 

【55L】

天天屁颠屁颠跟在诸葛后面问“亮哥我们今天去搞谁”

 

【56L】楼主

你们说的这个又是谁啊?

 

【57L】

赵云,战士班的

 

【58L】

赵云这人狗的一批!原本是跟着刘玄德,后来见到转学的诸葛后撒丫子就背叛组织了

 

【59L】

而且原本诸葛就挺烦刘玄德在自己周围叨叨,赵云这人更是在诸葛那里煽风点火,天天撺掇诸葛去弄刘玄德

 

【60L】楼主

哎不对啊,这个赵云和前面提到的人名字感觉都不一样啊

 

【61L】

喔忘了给楼主科普一下,荣耀高中这里只要你厉害能打,有人愿意追随,我们都是只喊名号不喊真名的。像前面提到的刘玄德本名刘备,大小姐本名叫孙尚香,李太白本命李白,韩重言本名韩信,至于诸葛,他单名一个亮

 

【62L】楼主

除了刘玄德是个蓝色长发玩小鸟的,剩下那几个长什么样啊?

 

【63L】

你看看午休期间被刘备巴巴跟着的那位就是孙尚香,有红蓝套餐供应时,食堂里打的最起劲儿的那两个里红色高马尾的是韩信,另一个是李白。

 

【64L】

蓝色发带穿耳骨钉,下课跑的最快只买蓝色套餐打包并且以最快速度送去法师班的就是赵云

 

【65L】

云妹那狗腿无比的买饭模样都快成荣耀高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66L】

赵云这个人真的是个老狗逼

 

【67L】

附议!只要诸葛没有表现出对他厌恶,他就天天给诸葛当小跟班

 

【68L】

荣耀高中第一狗!

 

【69L】楼主

诸葛呢?诸葛什么样?

 

【70L】

Emmmmmmmmmmm

 

【71L】

诸葛……只需要……去法师班门口……

 

【72L】

看到一个浅蓝色短发……戴口罩的……

 

【73L】

穿女式制服……长裙……

 

【74L】楼主

?????诸葛是女的!他不是法师班一哥么!

 

【75L】

……是……男的……

 

【76L】

女…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77L】楼主

卧槽我突然对诸葛好奇起来了!明天去看看去!

 

【78L】

hhhhhhhh估计看完就会回来跟我们一起唾骂老狗逼了

 

【79L】

话说起来上次我被抓去档案室做苦力,意外看到了赵云的资料

 

【80L】

那有什么好看的?

 

【81L】

不!赵云档案上明明白白写着,他家的家族企业叫天美

 

【82L】

我还地美呢!什么鬼东西

 

【83L】

楼上真没文化,天美就是荣耀高中最大的股东啊!换句话说赵云才是深藏不漏啊!

 

【84L】

所以呢?他天天跟在诸葛身边到底图个啥?

 

【85L】

不造,诸葛那么高冷的人居然耶不嫌他烦

 

【86L】楼主

中午好!我今个特意跑去法师班看了!我尼玛诸葛长的真他妈好看!!!!!

 

【87L】

又是一个沦为诸葛颜粉的人

 

【88L】

诸葛颜值确实没话说啊,上次学校搞得那个投票,他不是力压李白夺得第一的宝座么

 

【89L】楼主

我去的时候刚好诸葛从班里出来,然后看见门口有个人立马就上去揽住他往前走,那德行真的是又骚又皮,婊的不行

 

【90L】

哈哈哈哈哈哈欢迎加入喷老狗逼大队

 

【91L】楼主

我要在吹一吹诸葛的颜,虽然不是基佬,但是诸葛的颜真的是太!!!!!!!而且,我发现赵云看诸葛的眼神有点不对劲儿

 

【92L】

哦吼,怎么个不对劲儿?

 

【93L】楼主

诸葛在前面走,赵云就跟在后面,但是楼主发现赵云一直低着头,感觉很奇怪就顺着他的那个角度去看……尼玛啊!!!!!!

 

【94L】楼主

那个角度刚好能看到诸葛长裙下面露出来的一段小腿!真白!真细!

 

【95L】

盖章楼主基佬

 

【96L】

基佬无误!

 

【97L】

刚爬完楼,看到前面有说赵云家境的,我听过一小道消息

 

【98L】

楼上快8!我迫不及待了!

 

【99L】

什么小道消息

 

【100L】

就是诸葛刚转学那会儿刘备不是天天缠着诸葛么,后来有一天突然不嚷嚷着收诸葛为小弟了,然后赵云突然变成诸葛跟班,我听人说其实是赵云私下把刘备揍了,而且扬言再缠着诸葛就要他好看

 

【101L】

这什么野史消息?赵云打得过刘玄德?开玩笑呢吧!

 

【102L】

不过确实没人见过赵云打架的样子啊

 

【103L】

得了吧,上次学校后街斗殴,赵云天天嚷嚷谁动诸葛跟谁没完,结果还不是躲到一边看诸葛一打五

 

【104L】

噢噢噢!我记得那次!阵仗挺大的,诸葛都挂彩了

 

【105L】

可不嘛!诸葛再厉害也架不住人多啊!

 

【106L】

不过那次看似是诸葛吃亏,但是第二天参与斗殴的人貌似集体没来上学?

 

【107L】

哎我们班就有一个参与的,好像是当晚回家路上就被人堵了,被打的那叫一个惨哟

 

【108L】

说起来楼主呢?昨天夸完诸葛今天就没声了

 

【109L】

不造呢,不过我今天看见那个打野班新来的,叫裴擒虎的那位莫名其妙鼻青脸肿的

 

【110L】

裴擒虎虽说是新来的但是也挺能打啊,拳法招招犀利

 

【111L】

而且今天裴擒虎看到赵云……有点莫名的躲闪?

 

【112L】

……结合上面的……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113L】

我也……

 

【114L】

让这帖子沉了吧……但愿那谁不要看见

 



*其实入坑云亮已经一个多月了,但是忙CP事宜一直拖拖拖


*花式炫耀今天扩到阿梨然后聊了云亮的脑洞超级有意思!!!!云亮真好吸!(躺平)


评论 ( 3 )
热度 ( 1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