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所谓辛德瑞拉

*预警:极度沙雕的童话,咔女装有!!!慎入!!!!


*灰姑娘咔X王子久







  这是一个被讲了无数次的童话。


  和平的王国,富饶的家境,所有最美好的事物都被给予爆豪胜己,无忧无虑的生活总是很短,爆豪胜己十岁那年,她的母亲丢下一封信,外出游玩再也没有回来。


  那时他并不知死亡为何物,只是警惕的看着被父亲从外面领回来的陌生女人。


  ——自带儿女是所有故事里继母的标准配置,爆豪胜己的继母也不例外。


  和其他故事一样,所有人都以为爆豪胜己的好日子要到头了,被继母带来的孩子欺凌是所有故事里主角的标配,可第二天仆人们看到被爆豪揍得鼻青脸肿的三个人,都默默闭嘴。


  切岛揉着胳膊,语气里尽是委屈:“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上鸣肿着半边脸,说话都含含糊糊:“太他妈凶了!”


  眼睛乌青的濑吕表示不想在回忆起来,他们三个人是怎么被一个小他们四岁的人按在一顿暴打。


  自暴自弃的一摊,切岛嚷嚷道:“那我们怎么才能把爆豪赶去睡煤灰堆,羞辱他,让他干家务啊!”


  这一嚷嚷不要紧,吓得他两边的切岛和濑吕急忙捂住他还想要继续说下去的嘴,濑吕痛心疾首道:


  “哪怕我去睡煤灰,被羞辱,干家务,我也不想去招惹爆豪。”


  切岛认同地点点头,三个人不约而同的为自己未来的生活而感到悲哀。凭什么别的剧本里继母的孩子能可劲儿欺负主角,他们这,只能躲在楼梯间小声商量如何不被主角欺负,简直就是反派中的耻辱!一想到日后还要被爆豪胜己呼来喝去,随意使唤……不禁在心底默默祈祷赶紧来个王子把爆豪胜己带回王宫。


  爆豪胜己的成长起来如同柳树抽枝般迅速,要他自己说,大部分的功劳要归于“哥哥们”的照顾,恰好有一天他上街,遇到了外出学习回来的王子,路上的人群熙熙攘攘,王国的少女们为了见王子一面鞋都要挤掉了。


  爆豪对这种事没多大兴趣,他正专心致志的在一个摊子前挑选异域商人带来的辣椒种子,等着老板结算时,不经意地抬头,恰好看到王子骑着白马街的另一边走过。


  王子正直青年,一身白色的礼服将他的身姿修饰的更为挺拔,墨绿色的卷发被向后梳去,显得一丝不苟,阳光从低矮的楼房见穿过,洒落在王子那精致的脸上,翠绿的眸子充满笑意,温和地朝路边尖叫的少女挥了挥手。


  黑着脸将手里的干辣椒捏成了粉末,爆豪付过钱,就一脸杀气的往家里赶,正在做家务的哥哥们看到爆豪气冲冲的回来,谁都不敢上前问话,只见爆豪先是小心翼翼地将刚买回来的辣椒种子撒到后院的土里,然后回到房间谁也不见。


  第二天,被洒下种子的地方居然长出来一株辣椒,可这结出来的果实实在是有些奇怪,爆豪先摘下蓝色的那枚辣椒,放在嘴里咀嚼了几下,然后凭空出现了一个深蓝头发戴眼镜的人,那人明明是男的,却穿着一条裙子,看起来很是滑稽,清清嗓子,对方问爆豪:


  “我叫饭田,是个仙……仙男,你有什么愿望么?”


  “快去给老子迷惑那个王子,哄他办一场舞会!”


  爆豪凶神恶煞的模样让饭田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他义正言辞:“太过分了!仙男的法力怎么能用在迷惑无辜的人身上呢!”


  强忍着心底的烦躁,爆豪故作一副难过的模样道:“是这样的,我十岁那年出去玩,迷路了,认识了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人,我们成了朋友,分别前他说他永远不会忘记我,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可今天我在街上看到他,他居然……”爆豪低下头,话里夹带了一丝鼻音。“我只想再见他一面,问问他当初的承诺还算不算数。”


  被故事打动的饭田拍着胸脯向爆豪保证会说服王子办舞会,一定会让他们这对分开多年的挚友再次见面。


  躲在窗户边看戏的切上濑三人被爆豪的演技惊的目瞪口呆,可谁都不不敢上前戳穿爆豪的谎言,只能在心底为那个素未谋面的王子默哀一分钟。


  不出意料,果然在第二天王国就发出告示,昭告说今晚会在王国举行舞会,欢迎所有人到场。心满意足的看完告示,爆豪回到家里大手一挥,表示给哥哥们放个假,允许他们今晚去参加舞会。


  目送了哥哥们出门,爆豪跑到花园里,摘下第二颗粉色的辣椒放进嘴里嚼了几下,然后出现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仙女,仙女有着茶色的短发,她向爆豪自我介绍:


  “我叫丽日,是个——”


  不等丽日说完,爆豪就不耐烦地打断:“知道你是仙女!快给老子弄套衣服出来!”


  丽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届的灰姑娘怎么这么凶,但还是给爆豪变出来了一套华丽的裙子,爆豪黑着脸,眉毛抽搐了几下,脱下鞋子就想抽对方,丽日一边躲一边哭着解释:


  “亲!你打我也没用!变男装的资格证我还没考下来呢!你就将就一下吧!”


  眼看舞会就快开始,就算揍丽日也没用,爆豪只能忍气吞声,将就着穿着裙子让丽日把自己变成长发的模样,爆豪一照镜子,倒有几分爆豪光己的神韵,正当他打算上马车时,丽日连忙拦住他:


  “哎你这么去了!回来之后王子可怎么找你啊!你看,我这里有双——”


  下一秒,丽日捧在手里的水晶鞋被狠狠地砸到地上,碎成一片片琉璃,丽日简直要哭晕过去,等这单结束了,她说啥都不干了。


  走到那株辣椒前,爆豪看着上面剩下的最后两枚辣椒,思考片刻后,他摘下金色的那枚揣进口袋,上了马车头也不回的离开,只留丽日一人在马车扬起的尘土里大喊:


  “魔法只能维持到晚上十二点!如果满意,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刚进入大厅,爆豪的模样就吸引住了在场所有来宾的目光,正在和贵族小姐交谈的王子在见到爆豪的那一瞬间愣神,然后快步走到爆豪前面,轻吻了一下对方的手背,然后礼貌的问这位美丽的小姐能否和他单独待会儿。


  人群中看戏的哥哥们目送着爆豪和王子走出去,要不是他们互相捂着对方的嘴,怕是要情不自禁的笑出声。


  王子带着爆豪走到花园里,他向爆豪自我介绍:


  “我叫绿谷出久,有个问题虽然很突兀,可我还是想问一下。”


  爆豪不敢出声,只能点点头,毕竟他的嗓音太有辨识度,就怕他一开口,第二天整个王国就会传遍爆豪胜其实是个女装癖的流言蜚语。


  “你有没有一个哥哥或者弟弟?”


  对方摇了摇头,绿谷的眼中染上一丝失望,他低着头,声音有些闷闷的:


  “是这样的,十岁那年我外出游玩认识了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孩子,分别前我们许诺说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可后来我再也没见过他,你和他长的很像,所以才很唐突的问这个问题……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老子过得可好得很!”


  时隔多年,绿谷依稀可以辨认出对方似乎就是那个与自己许下诺言的人,他不确定的上下打量一番爆豪,被梳起的发髻怎么看都不像是假发,他颤巍巍的问:


  “小胜……原来是女孩子吗?”


  爆豪拎起裙子,凑到绿谷耳边恶狠狠道:“老子是不是女孩子,你马上就知道了!”


  绿谷被被爆豪按在花园里酱酱酿酿直到十二点前夕,绿谷喘着气问:“怎么会这样……不是要当一辈子的朋友么!”


  重重地顶了一下绿谷,爆豪低声道:“那是你想的,我可不想。”眼看着钟楼即将敲响十二点的钟声,身下的绿谷红色眼眶,止不住的喘息,爆豪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在口袋里一番摸索后,他掏出摘下的那个金色辣椒塞进绿谷嘴里,逼迫他将其咀嚼,舌尖上刺激的辛辣味让绿谷的眼泪滚滚而落,看到这番景象,爆豪心满意足的离开,临走前留下一句:


  “敢不找我试试?”


  舞会结束的第二天,全国上下都在流传一则奇闻:王子突然开始挨家挨户的试吃辣椒,还说谁能把王子辣哭,谁就能成为王妃。


  这则消息一处,王国的少女们都奔走相告,纷纷拿出自家的辣椒让绿谷品尝。说来也奇怪,自从那晚吃过爆豪强行喂给他的辣椒后,绿谷再吃别的,居然一点辣味也尝不出来。


  眼看王子走进了王国的最后一户人家,所有的随从都准备掉头返回时,房子里穿出一声惊呼。


  “好辣啊!!!!!”


  随从连忙冲进房间,只见绿谷拿着一小根很不起眼的绿色辣椒,不停地朝嘴巴扇风,眼泪也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被辣的嘶哈的绿谷断断续续的问:“嘶…这个……哈啊…谁种的。”


  切岛指指楼上,绿谷心领神会,擦着眼泪就朝楼上走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坐在屋里的爆豪胜己,想起那晚被对方在花园里折磨的死去活来,绿谷就觉得自己的脸跟火烧一样,撒腿就想跑却被爆豪一把捉住。


  “既然说了谁能把王子辣哭谁就是王妃,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说着,还眼神示意站在门口的一干随从,好像在说如果不答应,老子就辣死你,绿谷只能红着眼点点头。


  绿谷王子的婚礼空前盛大,每个人都到场由衷的祝福他们,爆豪的哥哥们坐在贵宾席抹了抹眼泪,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而仙女丽日,也因爆豪的五星好评直接通过了变男装资格证的考试,从此造福更多的人。

  


  


------------------tbc------------------

*久:被穿女装的小胜捅屁股真的心情复杂

*本子《兵不厌诈》预售中:点我看绿谷队长激情厨房PALY

 试阅:点我看爆豪被猪排饭收买

评论 ( 17 )
热度 ( 443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