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兵不厌诈(16)

*Summary:进入雄英特种部队的爆豪胜己想要挑战这里传说中最强的代号为DEKU的人


* OOC  私设有







  爆豪胜己从来没有现在这么愤怒过,他觉得自己好像一只愚蠢至极的驴子,被蒙着眼睛在磨盘边转了一圈又一圈,自以为走出了千万里,可眼罩取下时才发现还在原地。


  算不上健硕的身形渐渐从白色的小楼里走出来,绿谷的一举一动,即使闭上眼他都能在心底完全描绘出来,可如今对方穿着黑色紧身t恤,宽松的阔腿裤被紧紧地扎在及踝的靴子里,一改往日温和的笑,紧绷着一张脸,扫过每个人的脸。


  “我不指望你们会发自内心欢迎我,就像我不欢迎你们留在雄英一样。从今天起开始为期一周的特训,一周后会有别的军区来交流演习,同样是新人,你们却相差十万八千里,你们当中或许有人会不服气我这么说,可这是事实。一周的时间,让我看看你们能将差距缩小多少,觉得自己演习会拖后腿的,现在就出列,我亲自把你送回原来的部队”


  绿谷一连串的话让不少人感到难以接受,倒不是被否定,毕竟从刚来的第一天,教官就把各种贬低的话挂在嘴边,这么长时间过去,他们都自动免疫了,难以接受的是原本食堂里一脸笑意,悄悄往餐盘里多打点菜的炊事班绿谷,突然摇身一变,成了和相泽芦户一样的教官,不但官阶更高,嘴巴也比相泽毒。


  特训的内容在原本的原本训练基础上增添了许多可以称得上是变态的项目,好不容易习惯原有日常训练,面对突如其来的特训,让不少人吃了苦头,沉浸在高强度的活动里,连时间的变得转瞬即逝。


  午间的食堂里回荡着因肌肉酸痛引起的抽气声,呻吟声,其中数上鸣嚷嚷的最起劲。


  “哎哟这训练真是够变态,现在哪怕响香给我一个充满爱意的吻,都不能化解我对那群素未谋面人的怨恨!”


  把刚打好的饭下,上鸣一脸艰难地扶着桌子坐下,捶了捶酸痛无比的腿,他拿起筷子含糊不清:


  “也就这午饭能安抚一下我受创的身心”


  说着他夹了一口菜,嚼了几下,只见他眉毛拧在一起。


  “我靠,今天这个菜味道真是一言难尽”


  “那是当然了,绿谷回归正岗,炊事班的主厨自然要换个人。原本以为雄英最强的DEKU会和欧鲁迈特差不多,一个打十个的那种身形,结果没想到看起来居然这么文弱”


  切岛扒着饭含糊不清,绿谷不在炊事班,食堂的水平可以说是直线下跌,秉承着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只能将努力催眠自己这还是绿谷做的饭。


  不止一楼考核生因为突改伙食而怨声载道,二楼的教官食堂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才第一天我已经开始止不住对绿谷的思念了”


  “响香注意下你的言辞!要是上鸣听到肯定嚷嚷着不干”


  “只是食堂水平从极佳跌到正常水平线而已,你们就这么大反应”


  “相泽老师您刚刚打饭的时候还指着窗口问是不是绿谷做的呢”


  “……”


  相泽干咳一声想要掩盖自己的窘迫,他四下看了看,问:“绿谷没来吃饭?”


  “小绿谷说要忙,所以等下我帮他带点回去”


  “峰田之前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


  “是……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但是总有会逃到头,要去面对”


  蛙吹相泽不约而同的朝小白楼的方向看去,坐在对面的耳郎芦户咬着筷子一脸茫然。


  虽有十足的把握去面对知道自己身份的爆豪,但一切的准备都在他早上站到队列前被那双猩红的眸子击得粉碎。


       逃避——二十五岁的绿谷第一次选择了逃避,这个极为可耻的方法,料到结束上午训练后爆豪必定会找他质问,于是他在即将结束的前十分钟,将总结的任务甩给蛙吹,自己一头扎进教官的那栋小白楼,打死都不愿意出来。


  他害怕面对爆豪,深知爆豪日后必定属于雄英的一员,这份喜欢,这份牵挂,终归是一枚定时炸弹,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在战场上将他炸的粉身碎骨,与其这样,爆豪的愤怒也好,怨憎也好,绿谷都愿意独自背负。


  午饭过后,爆豪作为考核生是不允许进入小白楼,他只能双手插在裤兜,站在楼下,仰着头往上看,试图找到绿谷的身影,最后直到眼睛酸痛,脖子的支撑到达极限,才低着头离开。


  “走了么?”


  “嗯”


  绿谷从桌子后站起身,小心翼翼的探过身子朝楼下张望,确认爆豪已经走远后,他长舒了一口气,向蛙吹道谢。


  “小绿谷就打算这么一直躲着?”


  “……我不知道”


  蛙吹见绿谷一副沮丧,便找了个别的话题岔开。


  “刚才格兰特利诺又来了消息,111军区那边带队的是下一任队长,安德瓦不会过来”


  “嗯?”


  听到安德瓦不会过来,绿谷觉得原本已经枯竭的人生似乎又有了一点新的希望,天知道安德瓦第一次见到他作为雄英队长时,那副严厉的模样,不满与欧鲁迈特接任者居然是这副模样,连脸上赤色的胡子似乎下一秒都要随主人的心情而烧起来。


  “是轰焦冻”


  “喔?是轰君么?得有一年多没见了”


  说起轰焦冻,绿谷算他为数不多的友人。两人算得上是同期,绿谷进入雄英考核时,和这个一脸阴郁的人分到了一间宿舍,考核期间两人曾打过一架,当然之后两人都被相泽重重的惩罚,但轰焦冻一改之前的自我,更加认真对待训练。只是好景不长,作为111军区首长的安德瓦亲自来雄英,将叛逆的儿子抓回自己的部队。


  原本就突出的轰焦冻在回到安德瓦那边会有怎样的历练?被轰焦冻带出来的新人水平又会怎样?绿谷有些期待一周后的演习。


  中午等待绿谷无果的爆豪,在晚上绕到食堂后面,绿谷原本住的小屋那里,可等待他的,只有一扇紧闭的大门。


      他站在门口,死死盯着没有灯光亮起的窗户,菜园里依旧充满生机,原本这个时候应该跑到自己跟前的爆杀也不知所踪,虫子在田里叫得正欢。


      明明已经进入五月,爆豪却从心底升起一股寒意,直到雄英大院主路的灯都灭了,爆豪才踏着漆黑回到宿舍。


  


  



 ---------------tbc---------------

*咔:你有本事给老子下来

*久:我没本事

*是时候需要一个助攻来推他们一把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