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1-A群聊记录

*OOC  私设


*职英且同居


*极限摸鱼,放飞自我


*少量上耳,切芦






  爆豪胜己的1-A的LINE发言记录: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新年好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世界第一绿谷吹?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阴阳脸你这什么鬼备注????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求求你专心执勤!数千万女友粉等着你陪他们过年呢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废久有我陪着就够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狗屎头你他妈到底站哪边!!!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有没有能管管白痴脸的?!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耳郎呢?!为什么还不出来管管他老公???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绿谷出久的老公,不屑于和单身狗为伍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我愿意出我纳过税后三个月的工资作为悬赏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希望有人能解答“如何让阴阳脸从我们三个的公寓里搬出去”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闭嘴!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房本上有你???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老子现在就找出来把你名字涂黑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这是屁话!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不好意思年夜饭是废久做的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一个就只会做荞麦面的人不配和我说话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今晚执勤你为什么这么闲???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希望有人能管管TOP英雄工作聊line这个事儿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什么叫“也玩?”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还他妈不是阴阳脸坑我!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我关心一下自己老婆有问题么?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出差回去发现家里空空如也,只有一张字条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狗屎头你再这么哈哈,下个月你和黑眼窝的婚礼我不去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礼金当然分开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我和废久一份,阴阳脸单独上一份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夫妻之间可以合成一份这点常识都没有么?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白痴脸闭嘴吧,我不和工资卡在老婆那里的人说话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当然是各管各的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额外开了张公卡,都往里面存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分家吧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废久归我,剩下房子车子存款都给你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像我这么大方的没几个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可以名正言顺的让废久包养我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没有在高额纳税榜留名的你们是不会懂的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就你一个今晚要执勤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这样对得起你拿的工资么???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希望快点到12点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我的新年愿望“希望轰焦冻每天都和今天一样加班执勤”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真的真的,你真的不用急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跨年有我和废久就够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是他妈谁?去年除夕窝家里给我发他和废久合照?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天好黑,夜好冷,拿着手机的手胡乱颤抖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我有废久亲手织的围巾谢谢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羡慕不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爆豪胜己的老婆就是这么心灵手巧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黑眼窝是别指望了,你自己来吧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改天出来我教你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针法当然要选情人扣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看看我再看看你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废久哪辈子的福气能跟我住在一起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来吧,我攒了半年的工资就是看这时候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输的人自己把房本上的名字涂掉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然后麻溜收拾行李滚蛋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废久洗澡去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觉得我会给你拍???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可以,交换吧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拿他高中时候的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谁他妈糊弄你了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小学和幼儿园那么珍贵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算老几?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看我ID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废久的男人,德才兼备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you see see you !


  废久的男人绝不认输:你就不能自己掏钥匙么?


  绿谷擦着头发,看到站在客厅喘气的轰焦冻,点点雪粒堆积在他的肩头,屋内的温度让他的额前红白色的碎发被打湿成一缕一缕,将肩膀上的毛巾蒙在轰焦冻头上。


  盘腿坐在沙发中间的绿谷,亲了亲两边的人,低声道:“小胜,轰君,新年快乐”

  


  

------------------end------------------

*还是大三角最有意思

评论 ( 5 )
热度 ( 311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