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给出久的情书

*第一人称

@现在是钢铁直男的煌月灯! 说我敢写轰出她就敢吃!

*非常短小了

*目录:

致出久:

 

 

都说情书是写给情人的,这个并不是情书

 

 

前几周接了一个卧底的任务,以至于很久都没有写信给你。今天难得休息日,打算去超市屯点东西。停车的时候被一个小姑娘认了出来,很兴奋的问我是不是英雄焦冻,我摸摸她的头说是,她说想成为和我一样的英雄,我告诉她既然决定成为英雄就要更加努力。

 

 

小姑娘的模样和你很像,墨绿的蓬蓬卷发扎了两个小小的羊角辫,用红色的蝴蝶结绑住,跟我告别的时忽上忽下的飞舞很可爱。不知怎么的我就想起来高二时候和你分到一组去执行任务,因为目标在风俗店,所以要你扮成女孩子去刺探情报,八百万费尽心思的给你打扮了一番,真的很可爱,最后任务结束时候你挺不情愿的跟我拍了合照。现在想想还是在雄英就读的时候最有意思。

 

 

推着购物车在闲逛的时候身边过去了一对小情侣,其中一个坐在购物车里,指挥后面的男朋友去拿零食。我想起来有次跟你出来买东西,你非要吃抹茶味的团子,我坚持草莓味才是正义,最后没办法拗不过你只能都买成抹茶的,谁让我那么喜欢你呢。但最后去结账的时候其实看到你有悄悄拿了草莓味的去另一边的收银台。

 

 

我经常喝的那个牌子的草莓牛奶正在做促销,所以买了一整箱,导购送了我一个英雄焦冻的Q版人偶,明明上次买一箱送的还是欧鲁迈特人偶。

 

 

回家时路过高中时经常一起去的那家日料店,老板已经换人了,田中叔回乡下养老去了,他的儿子接手了店里的生意,打包了一份常吃的荞麦面回去,因为是熟客,调料剂量与口味田中叔都一一交代给新任老板了。

 

 

我知道你今天不会来吃饭,所以就先吃了。把荞麦面倒出来放进微波炉,我总是想再等一等,再等等,说不定就能和你一起吃,可是等的久了,面就糊掉了,我很讨厌面糊掉的口感。我想做点别的,打开柜子时,发现上次去超市买的米还在那里,一直都在吃,却好像总也吃不完,今天拆开看发现里面已经有了零星点点的黑色小虫子。如果你看到肯定又会碎碎念,什么到夏天的时候米要好好保存不然就会有小虫子,要放到密封的盒子里然后储存到冰箱里之类的话。

 

 

不过现在已经是初冬,怎么会像夏天那样生虫?

 

 

 

你不回来吃晚饭,我也不想做。前几天饭田出差,来家里,我盯着锅子,实在是想不起来两个人的话到底要放多少米,多少水。

 

 

 

出久,一年了,你都没有回来吃饭

 

 

我知道你不会回来吃饭,所以才没有等你。平日里同期的英雄们,也避开跟我谈论你。

 

 

可是,就算你不回来,家里给你留的位置,永远在哪里。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