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一个俗套的童话故事

*私设有  

*摸鱼产物

*逻辑已死

这是一个极为俗套的童话故事。

和所有美好的故事一样。

这里有被子民爱戴着的国王,有骁勇善战的将军,也有温柔美丽的公主。

确切的说,公主的出身并不是什么王公贵族,只是将军欧尔麦特从战场上带回的孤儿。

公主名为绿谷出久,是的没错公主有一个如同男孩子一样的名字。

因为







公主本来就是个男的。

大约是在王国成立之初,便立下规定,每一届都要让将军的子女中,选出一位当王国的公主,以此来维持王国的稳定与和谐。

这一届也是如此。但是大将军欧尔麦特,并无妻与子,唯独抚养着从战场上捡回的那位少年。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绿谷出久就这么成了传说中的绿谷公主。并没有几个人见过公主的模样,只是相传绿谷公主有蓬松柔软的绿色长发,有世界上最具有感染力的笑容,任何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见到那笑,无论如何都会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

到公主十五岁那年,国王把绿谷公主叫到跟前,语重心长的说

“出久啊,你已经十五岁了吧”

绿谷公主点了点头,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要嫁给邻国的王子了,民间流传着邻国的王子是个极其好色无下限的直男癌,见过他的人都死了..........................被丑死的。

爱戴着王国的臣民们,不愿绿谷公主后半生在水深火热中度过,但是又不能去反驳国王,只能默默期待着公主出嫁那一天能够慢一点到来。

直到有一天,一个公主的狂热粉丝想到了一个办法,与其嫁给邻国的直男癌,不如就让别人来带走公主吧。于是这个狂热粉丝深夜跑到山顶,冲着远方层层叠叠的深山中喊道

“如果山深处的恶龙听到了,就请你来带走我们的出久公主吧”

恶龙听到了喊话,不屑的喷了个响鼻,回应说

“什么狗屁公主,我把她到自己窝里找不自在么!”

那人想了想,又喊

“我们公主可跟别家娇滴滴的小姑娘不一样,她是大将军欧尔麦特的女儿”

恶龙听到欧尔麦特这四个字,沉思了许久回复道

“你可以滚了”

果不其然,在绿谷公主即将出嫁的前一天,恶龙来到了王国,掳走了已经穿戴好嫁衣的绿谷公主。或许是欧尔麦特的女儿,在被掳走的路上没有露出一丁点惊慌失措的样子。

确实和那些女人不大一样。

恶龙带着绿谷公主回巢穴的路上这样想着。

这位绿谷公主,确实和别的公主不大一样..........

“为什么你是个男的啊!!!!!”

恶龙的巢穴爆发出这样的怒吼声。回以着当时山头那边呼唤的那句话中“不和其他娇滴滴的小姑娘一样”,再看看巢穴前一拳打断一棵小树后轻松带回来的绿谷,他觉得有必要和这位“公主”好好谈谈了。

“你好,我叫绿谷出久”

恶龙低下头,硕大的眼睛凑近了端详着细细打量着这个小不点。蓬松柔软的头发,爽朗的笑容,就连那几粒小雀斑都显得有些可爱了。那头卷发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恶龙突然有了这样的念头,但是转眼看了看自己巨大又丑陋的爪子,闷哼了一声

“......爆豪胜己”

“很棒的名字呢!那我以后可以喊你小胜么?”

这么蠢的名字,我才不要。拒绝的话刚到嘴边却对上绿谷那闪闪发亮的眼神让恶龙一时间忘记了所有。气愤地将身子盘成一团扭过头去,不再去看绿谷。

也许是经历过战场与生死,绿谷在爆豪这里过得如鱼得水。脱去厚重的嫁衣,轻薄的粗布短衣成为绿谷的最爱。每年最难熬的是冬季,暴风雪怒吼着席卷山林,一时间天地都裹上了素白色,如同绿谷刚来时那身洁白的嫁衣一样。

“啊!火怎么熄掉了!”

绿谷头疼的看着冒着青烟的火堆,以现在的时节晚上没有火就自己而言肯定是熬不过的。

看着绿谷的神情,爆豪鬼使神差的说

“你,往边上让让”

绿谷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依照指示往边上站了站。微弱的火焰从爆豪的口中喷出,重新燃起的火焰伴随着绿谷的惊呼

“小胜好厉害!没想到除了爆破,还能够吐出火焰呢!果然小胜就是和其他的龙不一样!”

“那当然!我可是爆豪胜己!”

然而绿谷不知道的是,爆豪作为巨龙,能够吐出的火焰仅仅只有一点点而已,制造巨大的爆破才是他最为擅长的东西。看着绿谷缩卷在一旁熟睡的身影,爆豪不动声色的将他拢在自己的翅膀之下。

绿谷公主出嫁前被恶龙掳走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大街小巷,也传到了邻国的国王那里。臣民们纷纷呼吁,让自家的王子去把绿谷公主从恶龙的魔爪下解救出来。于是派出了王子去解救绿谷公主。

上鸣电气站在恶龙的巢穴前,与爆豪大眼瞪着小眼。终
于爆豪忍不住打破这寂静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邻国的王子?”

“是我没错”

“什么啊!不像传闻中那样又丑又好色又没有下线啊”绿谷在一旁看到爆豪的头上仿佛有十字蹦出来

“那绿谷出久还不像传闻中那样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公主呢!”上鸣不服气的看向绿谷

“你小子!是要来打败我把他带回去吧!”突如其来的怒吼将两人都吓了一跳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拜托你,千万不要让绿谷回去。”上鸣突然这样说

看出爆豪与绿谷的疑惑,上鸣连忙解释道

“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叫耳郎响香。毕竟娶了公主就没有办法再和她在一起了,我就让人到民间编造流言抹黑自己,或许绿谷公主听到关于我的传言就不愿意嫁给我了呢。现在看来当初的做法真是太对了”

说着上鸣不禁竖起大拇指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你现在可以滚回去了”爆豪不屑的看着眼下的这个
人仿佛在看一个心机屌

“那可不行!我要是轻易回去会被嫌弃没有拼劲全力解救公主呢!所以请你堂堂正正的和我打一场,这样我也能够有个交代”

然后上鸣就如愿以偿,被恶龙喷了个焦黑扔回了王国的门口。

上鸣被恶龙打败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王国。一时之间谁也想不出办法对付凶残的恶龙。这时,一位从远方游离的骑士流落到这个王国,听人讲述了绿谷公主的故事,便到王宫去请求国王,允许自己去把绿谷公主从恶龙手中解救出来,国王端详了半天座下这位发色红白相间脸上有疤痕的怪人,然后应允了他,并且许诺如果能成功将公主带回来,就把绿谷公主嫁给他。反正隔壁那个上鸣是指望不上了,欧尔麦特站在一旁心里默默补充着。

屠龙的勇士踏上了征程,关于他的传说立刻传遍街头巷尾。也传到了山林深处的恶龙那里,此时恶龙,正在带着绿谷看自己多年收藏的宝贝。

“这么多!都是你的?!”

“那当然!”

山洞深处满满的堆放着欧尔麦特的人偶,绿谷激动地有些热泪盈眶

“如果你想,都是你的”爆豪将头扭到一边,嘀咕道。

“真的可以么?!我最喜欢小胜了!”

看着绿谷欢呼雀跃的身影,他低声补充

“条件是你把这头发留长,我想要摸一摸”

与堆满山洞的人偶相比,留长头发算得了什么呢。

与骑士决斗的那一日终归还是来了,一龙一人约定在海边的一出悬崖那里一较高下。

“轰焦冻”骑士报上了自己的姓名

“爆豪胜己”恶龙这样回应

有句古话叫狭道相逢勇者胜,恶龙的名声在外,骑士也非等闲之辈。两人从日出打到日落,又从日落打到日出。

恶龙终于不堪重负的倒下了,已经渐渐模糊的视线里,一抹绿色的身影从远处赶来。

“小胜!你怎么样!”

爆豪胜己并没有回应绿谷,只是微微的喘息

“那个人很厉害,除了欧尔麦特唯一能够让我认可的人”

“长的虽然奇怪,但是感觉很可靠”

暗红色的血液不断的从恶龙的口中流出,沾染了绿谷身上那件刚被掳来时穿着的那件纯白的嫁衣,红宝石一样的眼中,正渐渐失去神采。

“真想见到你长发的那天啊,出久公主”

泪水从眼眶中争先恐后的涌出,绿谷凑到恶龙那伤痕累累的爪子前,将头凑到爪子前

“已经.......长到.......肩膀了啊.............和想象中....................一样柔软呢”

随着第一抹阳光从海平面一跃而出照亮大地时,巨龙眼中最后一点光也消失殆尽。

骑士轰焦冻带着绿谷公主回到了王国,臣民们纷纷欢呼着,庆祝着。

人们称赞轰焦冻是世上最勇敢的骑士,将绿谷公主从恶龙那里解救出来。

国王为两人举行了盛大婚礼,漫天的花瓣使得方圆百里都可以感受到这盛事。

门外的人再一次敲门催促着婚礼即将开始,绿谷连忙应声。

放下手中已经被手指摩擦的看不出颜色的欧尔麦特人偶朝外走去。

恶龙被消灭,勇敢的骑士迎娶善良的公主。

如同所有美好童话故事的结局一般。

评论 ( 40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