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性感DEKU,在线喂狗

*OOC 私设有


*职英久副业主播


*悄咪咪向世界安利一下我喜欢的主播!虎牙王炸!





  东京时间 20:18   聚集各大人气职业英雄的兔牙直播平台上,名为DEKU的主播的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在这一刻突破了兔牙直播史上的顶峰。


  当事人绿谷出久面对上千万的观众,只想回到半年前揪住自己狠狠地打一顿。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不少职英开始在空闲时间搞起直播,一来能够向粉丝展示自己日常生活,这也是作为提高自己人气的一种手段。


  绿谷出久对于直播没多大兴趣,他并不会像耳郎响香那样能够直播才艺,又或者像上鸣切岛那样耍宝逗乐。奈何架不住事务所负责人的再三恳求,以及对方一脸真诚的向他解释:


  “直播也是能够给民众带去安心的一种方法,‘觉得英雄就在身边’,这不是很棒么?”


  于是绿谷就被忽悠着走上了直播的道路。


  成为职英没多久绿谷就从家里搬出,在市中心的位置租了一处公寓。


  关于直播的内容,他想了好久。


  起初,他直播讲解高中英雄科的考试题,结果第二天事务所的邮箱就被塞满了来自各大高中的任职邀请,希望他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当客座讲师,给出的酬劳也是相当可观。


  事务所营销处的负责人陷入沉思,哄骗绿谷开直播只是想为他吸引更多的粉丝,没想到粉丝没吸引几个却来了这么多任职邀请。


  直播的分类不外乎游戏和才艺,午休期间负责人看到和猪排饭奋战的绿谷,他顿时有了新的想法。


  于是当晚出现在摄像头前的,是端着一碗猪排饭的绿谷,那天晚上,绿谷从猪排饭吃到日式拉面,再到各色寿司。


  负责人看了一眼当月英雄DEKU的粉丝统计上不断飙升的数字,心里别提多美了,可在他看到绿谷那如同吹气球一样迅速膨胀起来的脸,内心仿佛写满了绝望。


  “呃……我的体质比较随妈妈容易胖,再加上这个月吃的热量比较高……”


  看来当吃播这条路也走不通了,难道天要亡他么?负责人自暴自弃的趴在电脑前,准备递交辞呈时,发现绿谷的直播观看人数在不断上升。


  好奇地点开名绿谷的直播间,主屏幕上正在直播当下最火的MHA手游,左下角的一个小窗口里,绿谷穿着居家服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聚精会神,一只小小的金毛趴在绿谷腿上,瞪着水灵灵的眼睛乖巧地看着头顶的手机屏幕。


  游戏+宠物?这种组合简直是圈粉神器啊!如果不是离得太远,负责人恨不得立马跑去绿谷家里给他一个发自内心的亲亲,也顺便见见绿谷那个神秘的同居人到底是谁。


  


  直播这种事只要确定下来风格,之后的需要做的只有稳定开播。绿谷刚成为职英没多久,也不会像TOP级别的英雄那样每天忙得脚不沾地,倒是每晚都有一两个小时来直播,玩玩游戏再撸两把狗,别提多惬意了。


 


  [ DEKU晚上好呀~ ]


  [ 今天的DEKU也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可爱! ]


  [ 今天怎么没看到小辣椒呀 ]


  


  绿谷调试着摄像头,朝直播间打了声招呼,解释道:“今天辣椒被带去去体检了,等下就回来了。”


  弹幕不约而同的都在问


  [ 是同居小哥带着辣椒去的吧! ]


  [ hhhhhhh好久没看到大辣椒了 ]


  


  大辣椒是直播间观众对绿谷那个神秘同居人的称呼,起初绿谷抱着狗直播时被问起叫什么名字,绿谷回答叫辣椒引得弹幕刷满了哈哈哈哈,毕竟DEKU吃不了辣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绿谷做出一副伤脑筋的样子,连解释的语调都带上了一丝委屈:


  “我明明是想叫它猪排饭,但是被狠狠地嫌弃了”


  为了好区分,观众干脆管狗狗叫小辣椒,管绿谷那个从未露过脸也不出声的同居人叫大辣椒。


  


  “啊你回来了,辛苦你了!”


  游戏打到一半,绿谷抬起头朝不远处喊道。只听见一声低沉的“嗯”,紧接着就是辣椒欢脱地跳上沙发在绿谷背后卧下,原本坐直身子的绿谷,也顺势整个人靠在辣椒身上。


  弹幕又是一波癫狂


  [ 我也好想养个大型犬啊! ]


  [ 辣椒牌靠垫!用过的主播都说好! ]


  [ 狗狗长的好快哟,明明半年前还是小小的一只趴在DEKU腿上的 ]


  [ 等等!刚才那个“嗯”是大辣椒吧! ]


  [ !!!!!和DEKU同居的就只有一个人吧! ]


  [ woc!大辣椒声音好好听!]


  [ 趁人少抱走DEKU!]


  [ 大小辣椒归你们!DEKU归我!]


  下一秒,游戏界面被操控的角色停在原地,摄像头突然变得一片漆黑。以为是直播中断让不少人开始刷新线路。


  再下一秒,摄像头恢复,出现在左下角小窗口里的人在直播间引起一片惊涛骇浪。


  只见穿着和绿谷同款睡衣的人一手拦着绿谷,一手抱着小辣椒,猩红的眸子里充满得意,笑的张狂无比,冲直播间比了个中指,说:


  “小辣椒是我的!DEKU也是我的!”


  说罢,重重的在绿谷额头落下一吻。


  当晚,职英DEKU的直播间就被被挂在兔牙直播首页最显眼的地方,还附上极为吸引人的标题


  《性感DEKU,在线喂狗》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1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