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树洞)我是雄英的战队经理,我想辞职

*OOC  私设有



*上篇请走底部链接



*再用链接骗人我怕是要被打了_(:з」∠)_







 

众所周知,雄英电子竞技俱乐部人杰地灵,选手才貌出众,各大赛事都能拔得头筹让我这个当经理的脸上也是有光的不行,恍惚间觉得自家战队都能跟隔壁某企鹅队相媲美了。但是自从上赛季我们签了三个新人之后,我就时不时的想辞职。

 

 

 

 

说签的新人肯定都知道是哪三个。众所周知,当下的职业选手基本上都是从训练营提上来的,DEKU,焦冻,爆杀这三个人破天荒的是我们从网游里挖回来的。起初他们三个都不愿意打职业,DEKU表示游戏玩玩就行了当职业还是有点违背初心,DEKU不愿意那爆杀和焦冻也坚定地拒绝。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从雄英出身的前职业选手欧鲁迈特被签回雄英当教练,秉承知己知彼的作战态度,我们老板就让欧鲁迈特去跟他们三个谈签约,果然没两句这个事儿就成了。

 

 

 

 

成为职业选手之后这三个人确实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收益,无论是战绩还是广告代言都值得赞扬。你们天天嚷嚷他们三个好可爱,好喜欢他们。喜欢DEKU平日里可爱比赛场上认真指挥的样子,喜欢爆杀平日暴躁的跟DEKU吵吵但是转头和DEKU默契拿下赛季最佳组合奖,喜欢焦冻平日里池面但是完全放空自我神游天外,和DEKU一辅助一控场套路对面只想崩溃的拔网线。

 

 

 

假的!都是假的!

 

 

 

 

我今天就要818这三个人在战队里的日常!写这个树洞之前我辞职信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雄英食堂师傅的手艺是无论放到哪里都可以拿的出手的,每天供应的饭是提前一周定好的菜单不能改的,某次我去食堂视察,那天的午饭是咖喱,走到角落我忽然闻到一股猪排饭的味道,哪里来的猪排饭???食堂是不准开小灶的,我到后厨问了才知道……踏马的爆焦冻提前做完训练借了厨房给DEKU做猪排饭?!借了厨房这确实不算开小灶……但是这把主厨的尊严置之何地?食堂师傅表示他想和我一起递辞呈

 

 

 

 

除了雄英的食堂,我们对于选手的生活待遇也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老板很重视他们,最新上市的好吃好喝好玩的统统无条件供应给自家选手。比如上次新上市的某终端手机,队里的每位选手都有一台。拿到手机的第二天,我去视察训练,他们中途刚好休息,DEKU拿着手机聚精会神的盯着漆黑的屏幕不知道在干嘛。过了一会儿,他说

 

 

 

「  我终端的屏幕好像碎掉了……有裂痕了,得把钢化膜揭下来换个新的  」

 

 

 

然后他就一头扎进与钢化膜的斗争过程中,丝毫不管不顾两边几乎贴到自己脸上的爆杀和焦冻。可能是弄不下来吧,DEKU转头朝焦冻借了个剪刀想撬开钢化膜,焦冻估计是担心他用剪刀伤到职业选手吃饭的家伙,改给他了个指甲刀。DEKU拿了指甲刀就开始对着手机屏幕又戳又敲,过了一会儿他放下手机深吸了一口气说

 

 

 

「  我的手机……好像从来没贴过钢化膜  」

 

 

 

爆杀一脸鄙夷

 

 

「  哈?!你是白痴么?昨天才拿到的怎么可能有空去贴  」

 

 

 

 

我看着那个被指甲刀刮花的手机屏,内心五味陈杂。没办法只能签了DEKU下午请假外出买手机,但是我就很想问问,爆杀和焦冻这两个人是非得跟着一起,问理由他们居然告诉我说怕DEKU走丢,多大的人买个手机居然能迷路啊!

 

 

你们要是说怕DEKU被阿姨粉和亲妈粉拐走我可能还会信……

 

 

 

 

 

雄英的宿舍是两人间或者单人间,一般单人间是给队长准备的。分宿舍的时候原本是焦冻和DEKU一间,爆杀知道以后说什么也不干,直接闯到我的办公室说要么他和DEKU一间,要么以后就不打输出位,焦冻知道爆杀的举动也说了同样的话

 

 

 

作为经理遇到这样的队员真的是很头疼,爆杀和焦冻都是手法顶尖而且颜也很不错,自从签了他俩之后广告赞助什么的源源不断。这时就不得不赞美一下DEKU,简直是贴心的小棉袄,他表示干脆和其他队员一起住好了,让爆杀焦冻住在一起。想法虽好,但是结合爆杀和焦冻平日里互相看不顺眼的模样,让那俩人住一起怕是整个宿舍楼都要被拆掉。

 

 

 

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老板知道这个事儿之后大手一挥,给每个人批了个单间。我怀疑雄英的老板其实是个隐藏的DEKU吹!

 

 

 

不得不说,DEKU生气了也很可爱啊,气鼓鼓的样子跟爆杀吵架,然后被爆杀一阵搓头捏脸的蹂躏。打比赛时候在公共频道指挥以及面对逆风局还能冷静面对真的很帅气!是雄英的招牌错!是雄英的下一任队长没得跑!雄英坚持签下DEKU真是最正确的决定!

 

 

 

不过说起来是蛮奇怪的,有次去突击查宿舍,爆杀和焦冻都敲了门没人,到DEKU那三个人居然凑在一起,DEKU来开的门而且脸有点红,解释说另外两个人是来找他一起交流下场比赛的战术……我觉得需要跟老板商量一下,把卖CP这个计划提上日程了。

 

 

 

 

 

 

爆杀偶尔对DEKU动手动脚,男孩子嘛总喜欢这么玩的,但是我就不懂!宿舍阿姨说半夜看见焦冻去敲DEKU的门是个什么鬼!爆杀和焦冻的日常互相攻击基本上整个战队都能看出来,爆杀怼DEKU时焦冻从中作梗变着花样怼爆杀

 

 

 

我是雄英的战队经理,我的心好累,虽然没有像隔壁战队那种遇到死活不接广告的队员以及下滑的战绩,可我依旧很想辞职。我怀疑我干的不是战队经理而是幼儿园老师。

 

 

 

 

 

 

 

 

 

 

回复

 

 

心疼经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贴上早些年的一个帖子【(树洞)我是个PVP帮主,我想出家】自行体会。而且经理才是个隐藏的DEKU吹吧!

 

 

 

 

 

 

 

洞主回复

 

 

这个看过,想起来一件事。准备和DEKU签约时候,DEKU表示不想以后打辅助位,欧鲁迈特为什么,他说想一起并肩作战,然后当场演示了一下什么叫“即使是辅助系也能打得你叫爸爸”,爆杀在旁边听了差点掀桌子,焦冻倒是可怜兮兮的问

 

 

「  DEKU想放弃我了么?」

 

 

 

自行体会吧(笑)。

 

 

顺便提一句,老板用升职加薪挽留住了我。

 

 

这赛季结束DEKU就要接任队长啦!还有,请叫我世界宇宙无敌终极绿谷吹!

 






*最近轰出粮好少_(:з」∠)_ 我上次写轰出是什么时候来着


*看了看大腿肉,就是他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62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