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知乎体)为了追喜欢的人,你曾用过什么奇葩方法

*OOC   私设有

*上次的链接真的骗到好多人

*打个群广告,轰出胜出only的群:498546729   欢迎来玩儿~

群里好久没有新血液了_(:з」∠)_






1111 条评论  分享

 

 

715 条回答 

 

 

 

 

红白鸳鸯锅

没有钱谈什么喜欢!

 

 

1009人赞了这条回答

 

 

 

 

 

 

 

 

谢邀。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最有回答权。就叫他DEKU好了,第一次见到DEKU是在欧鲁迈特出道十周年的演唱会上,答主是欧鲁迈特狂热粉丝工作再忙都要抽空去看演唱会一场不落的那种。那次准备去演唱会的路上车开到一半没油了,别问为什么没加油,家里那么多车我哪知道哪辆该加油了……只能半路打了个车,途中司机问有个人想拼车,目的地也是去演唱会答主就觉得既然都是饭圈的那就同意了。

 

 

 

没想到这么一同意,就见到了陪我过下半辈子的老婆!上车的当然就是DEKU,当时天已经黑了他坐在前面,声音很好听,后视镜能看到眼睛里充满笑意。答主因为家庭原因从小到大基本上没怎么笑过,DEKU的眼睛让我觉得世界上居然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到地方问了DEKU的座位是F区的,跟答主离得挺远的就只能分开走。

 

 

 

演唱会回去之后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一闭上眼就是那充满笑意的眸子和爽朗的声音。我觉得我大概是恋爱了……而且是单恋,当时特后悔没要个联系方式。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答主自己是开公司的,最近合作的某个项目负责人吃饭的时候对方提到他弟弟,偶然看到他弟弟和同学的合照,

是的没错!那个同学就是DEKU!答主想方设法打听到了他们学校,DEKU吃饭的时候答主坐在邻桌,听到DEKU说零花钱超级紧不够支持偶像。于是答主就分分钟抽出钱包把所有的卡都放到他面前告诉他只要愿意给我联系方式,这些都是你的……那当然是不可能的,这样绝对会被当成变态!

 

 

 

 

回去之后就跟那个项目的负责人聊说想要找一个运营公众号的兼职人,觉得他的弟弟很合适希望问下他弟弟的意见。能提这种建议我当然提前做好功课了,他弟弟忙于学生会基本没有时间,而且他和DEKU是好友知道DEKU比较缺钱所以肯定会推荐他来试试,无论多少次回想起来我都要被自己的机智折服。

 

 

 

DEKU就顺理成章的来面试了。虽然心心念念了很久恨不得直接把DEKU打包回家结婚,毕竟是第一次见面要留下好印象。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偶像欧鲁迈特!帮我给DEKU留下了饭圈同好的美好印象,还吩咐助理MOMO去跟DEKU交代工作……顺便再巩固一下我的形象。




MOMO算是跟我从小认识吧,知道我喜欢DEKU一直笑我,说我为了DEKU这么费尽心思还不如约他出来直截了当的表白。我是特别特别特别喜欢DEKU的,自我诊断后发现自己得了“一天不见DEKU就会没有心思工作”的病。理智告诉我如果直接表白会吓到他,毕竟他跟MOMO多说两句话都会脸红……真的好可爱。

 

 

 

 

DEKU虽说是公司下属,但是并不经常来。关系许久没有进展让我很头大,恰好有次DEKU来公司交报告,走的时候我和他一起下楼,电梯里听到他说要开黑OW,我就知道我的机会来了,DEKU临走前说加ID有空起一玩,在目送他进了地铁口以后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MOMO说我上次跑这么快是十岁那年赌气一把火烧了我老爹收藏被撵的到处跑的时候。

 

 

 

没工作之前我也玩OW,竞技差不多4300+主玩法鸡。但是如果正常一起玩的话,就得和DEKU的同学一起了……游戏里的二人世界四舍五入那也是二人世界。就以最快速度干今天的工作,找了个新的账号打了几场竞技把分数定到了2000来分,最后一步就是发短信给DEKU说我的ID

 

 

 

虽然夸自己挺不好的,但是我还是要赞扬一下自己在套路上高深的造诣。DEKU果然丢下他同学来陪我玩了,今天陪我玩游戏,明天可能就陪我吃饭逛街看电影,后天就可能陪我回家看我那混蛋老爹。

 

 

 

我必须要吹一吹我DEKU的辅助,完全是打职业都可以的!指挥之类的超级棒!建议各位朋友们,追一个你喜欢的人一定要从他喜欢的东西入手,要给他一点点的压迫感最好。


从那之后DEKU每周都要陪我玩OW,但是好景不长,DEKU委婉的表示天天陪着玩游戏可能会影响学业之类的,这个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我给MOMO打电话说明天告诉DEKU陪玩游戏算作加班按小时计费,MOMO嗔怪我平时让她加班都没提过加班费。心心念念好久能给DEKU零花钱,虽然是下属但毕竟是兼职,工资不能开的太高,陪玩游戏简直是一举两得!

 

 

 

 

 

 

我觉得最困难的就是和DEKU一起玩的时候,不能让他发觉我的真实水平,所以在平时打竞技时候眼看分数要上去了,我就得发挥我的演技“俯冲掉分”。你们不知道,有个4000分的奶妈在队里,要做到不留痕迹的掉分有多难!太难了!我觉得需要给我颁发一个演员奖。

 

 

 

 

跟DEKU关系的再次进展是某次公司会议。开会结束已经很晚了,我就主动提出来送DEKU回学校,当时路上琢磨要不要直接表白,但是想起来MOMO给我建议要先了解一下DEKU的圈子,想要真正拿下一个人必须先拿下他的亲友团。

 

 

 

 

答主毕生的演技除了玩游戏,应该都用在这天晚上了。听到DEKU室友问他是不是被包养了,我真的很想说“是”!如果真的能包养他多好!我也不用天天演的这么累了!随后对他朋友放了个烟雾弹后我就一脚油门,深藏功与名。

 

 

 

 

 

事后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就邀请DEKU去看欧鲁迈特演唱会,再次狠狠的刷了一波好感。然后顺势就经常接送DEKU来公司。

 

 

 

 

我觉得论奇葩的方法,把自己的人设塑造成一个戏精真的很奇葩了

 

 

 

 

 

 

 

-----------------------------2017.12.31------------------------------

 

 

 

答主明天要去表白了,祝我好运。

 

 

 

 

 

 

 

 

------------------------------------2018.1.1-----------------------------

 

 

给你们看我老婆的手【图片】

 

 

 

 

 

 

 

 

 

 

 

 

评论

 

我觉得答主并不是把自己塑造成戏精的人设,答主本来就是个戏精。

放上隔壁对称贴【身边有个戏精是什么样的体会】

 

 

 


评论 ( 10 )
热度 ( 4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