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所谓同居生活

*OOC  私设有

*摸鱼摸了三天也是没谁了

00

 

 

 

 

所为同居,最基本的就是指“居”。就轰焦冻,绿谷出久以及爆豪胜己来说,他们的睡姿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01

 

 

 

 

 

与其他两人不同,轰焦冻原本住了二十多年的和式榻榻米突然换成了厚实的木板与床垫后……理所应当的失眠了。

 

 

 

 

天时地利人和占尽,如果这时候再不提点无理要求,那完全可以怀疑轰焦冻被人调包了。

 

 

 

 

「绿谷,我睡不着」

 

 

 

看着对方眼中满满的委屈,向来服贴的头发也蓬乱的如同一团杂草。既然同居是自己提出的那就必须负责到底,手指轻轻穿过红白的发丝将它理了理,绿谷有些无奈

 

 

 

「那只能这一次噢!」

 

 

 

 

 

 

 

02

 

 

 

 

虽说三人已经同居,上鸣切岛等人被爆豪胜己叫出来的次数却比之前更加频繁。而今天夜晚的居酒屋也是更加热闹。

 

 

 

 

「当初就不该同意三个人同居!管他混蛋阴阳脸,老子就应该捆了废久过二人世界去!」

 

 

 

厚实的啤酒瓶底重重的砸在桌上,震的烤串的签子到处乱滚。切岛连忙将边缘即将滚落的东西往中间放了放,爆豪派阀对于这种事已经麻木了。冰凉的泡沫顺着啤酒一同灌入上鸣那上下滚动的喉咙之中,用手背抹抹嘴他问

 

 

 

「轰焦冻那家伙又怎么惹到你了」

 

 

 

「阴阳脸完全就是个心机屌!」

 

 

 

将头埋在手臂里好像在回忆着什么,哀怨参杂着愤怒让旁边的三个人吞了吞口水等待着下文。

 

 

 

 

 

 

 

 

03

 

 

 

 

 爆豪胜己每天睡得是最早的,但是今天不知怎么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最后发觉是饿的睡不着,晚饭时候与轰焦冻在餐桌上无声的战斗搞得他最后并没有吃多少,从床上一个翻身起来他决定苦谁不能苦自己然后到厨房给自己开了个小灶。

 

 

 
美滋滋的吸溜完拉面将餐具泡在水池,回房间的时候他看到轰焦冻站在厕所里面对着镜子,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自己的头发用力的揉成一团,用力之狠让他的脸都有些狰狞。爆豪有些诧异觉得轰焦冻离疯掉怕是不远了随后觉得如果这样那最大的赢家岂不是自己,沉浸在“将阴阳脸送进精神病院,自己与废久美好的同居生活”的美好幻想中小口嘬着宵夜后的柠檬茶回了自己房间

 

 

 

今天轮到爆豪胜己做早饭。温热的食物在餐桌上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连续叫了几声都没有得到回应的爆豪,一边往绿谷的房间走一边盘算说不定等下能有个废久的早安吻。推开房门后爆豪胜己觉得如果时光能倒退回八个小时前,他绝对会把厕所里的轰焦冻炸飞。

红白色的头埋在绿谷的胸前,双手紧紧地抱住绿谷,大概是被开门的动静吵到,随即还在绿谷的怀里蹭了两下,睁开一只眼瞥了站在门前的爆豪,嘴角闪过一丝得意的笑,然后又把头往绿谷怀里钻了钻小声的嘟囔

 

 

 
「绿谷,饿了」

 

 

 

04

 

 

 

切岛与濑吕面面相觑,谁都没想到轰焦冻居然有这样的一面。唯有上鸣还不在状态,冲爆豪大大的比了个拇指后称赞

 

 

 
「真有他的!居然还有这么一招!下次我也要试试和耳郎这么说」

 

 

 

 手忙脚乱安抚了即将暴走的爆豪后,手指来回摩擦着下巴片刻濑吕将拳头砸到手心做了个明了的动作冲爆豪建议

 

 

 「那爆豪为什么不想点小技巧呢  」

 

 

 「对啊,抢在轰那家伙前面不就好了!真爷们不能因为这个就退缩」

 

 

 
桌子对面的爆豪胜己若有所思

 

 

 05

 

 

 

 
「小胜还不去睡觉?」

 

 

 
绿谷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后看到坐在客厅的爆豪

 

 

 「嘁  」

 

 不屑的看向阳台挂着的一排衣物,爆豪觉得自己的计划堪称完美。首先以看欧鲁迈特限量周边为名把绿谷叫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再让他“不小心”将饮料打翻在自己床上。最后一步……

 

 

 「也不知道是谁把饮料洒在我床上……今晚没法睡了 」

 

 

 

 「 ……不嫌弃的话小胜和我挤一晚…… 」

 

 

 

 

 完成了三天出差任务的轰焦冻回到家里,一路都在盘算回来怎么和绿谷撒娇顺便温存一番的画面让他嘴角不禁上扬。然而推开绿谷房门让他一时间无法思考。爆豪将绿谷整个圈在自己的怀里只能看到一个绿色的脑袋,两条腿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缠绕在绿谷腰间

 

 

 

 
06

 

 

 
从那以后爆豪与轰两人进入了“今晚谁和绿谷睡”的斗争当中。后知后觉的绿谷终于发现好像每天早上醒来床上除了自己永远有别人的事实,面前的两人对待这一审问不约而同的做出了否认的态度

 

 

 

「  每天这样我会很困扰啊…… 」

 

 

 

「让阴阳脸搬出去就不会困扰了」

 

 

 「  我同意,但是搬出去的时候要带上我的绿谷」

 

 

 

 眼看两人的架势又要打起来,揉了揉鼻梁后绿谷深吸了一口气

 

 

 

「  既然这样,那就和做饭一样轮流吧」

 

 

 

 07

 

 

 

 世界上任何不平等的矛盾大多可以用“轮流”来解决。“今晚谁和绿谷睡”这个历史性难题就这么被轻松地解决掉。一周里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人各自有三三天和绿谷睡的机会,不可以逾越,从这以后每逢一三五就能看到轰焦冻可怜兮兮的敲绿谷的房门,每逢二四六爆豪胜己会比以往更早的去洗漱睡觉,最后一天留给绿谷自己。

 

 

 

 阳光被遮光窗帘完美的阻挡,屋里还是一片昏暗。这间卧室的床换了比另外家中另外两间卧室里的床大许多,薄被搭在腰间,红白色发色的头被双臂护住埋在胸前,怀里人的手不安分的伸入T恤里面紧紧地抱住腰,下半身被身后的双腿紧紧地缠绕着,温热的气息极有规律的喷洒在后颈,绿谷觉得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天是难得的三个人一起睡

 

 

 

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三个周末,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会一起到绿谷的房间睡







评论 ( 11 )
热度 ( 5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