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论卧底的自我修养

*OOC  私设有

*摸鱼产物

*一时兴起所以没后续……





这是一个极为平静的夜晚,如同利刃般的灯光为黑夜开出了一个缺口,最终停靠在一处日式大宅的门前。一位身着西装的年轻人从驾驶位出来,随后一阵小跑到车侧朝里面行了个礼后,打开了车门。

深秋的夜晚已经泛起寒意,水雾使得这位刚从车上下来的男人睫毛上凝聚出点点水珠,无视了一旁侍从递过来的纸巾,犹豫了许久后他开口问道

「 都准备好了么?」

从口中吐出的团团白雾让人看不清他的面容,侍从低着头恭敬的回答到

「 证据都销毁了,人已经在里面了」


男人嗯了一声,然后摆了摆手侍从便上了车消失在夜色里。细长的手指把玩一串红玛瑙的手串,红色……和自己左半边一样的颜色,真是丑陋。嘲讽的笑了笑就朝宅子里走去。




屋里很暗,只有一盏昏暗的小壁灯。脚步声渐渐近了,每一下都重重的落在绿谷出久的心上,门打开后对面是这半年来他最熟悉的面孔

「 有什么事么?」

「 没什么,只是想聊聊 」


虽说是聊天,被反捆在背后的双手让绿谷觉得当下的情况怎么样都不像是可以“好好聊聊”的样子。额头上分泌出一层薄汗,绿谷咽了咽口水强装镇定道

「 能先放开我么?这样好像不太方便」

回以绿谷的是无尽的沉默,许久后轰焦冻掏出那串红玛瑙手串放到绿谷面前

「 这个是你送给我的,你说它和我的左半边很像 」


绿谷没有说话,他将脸扭到一边不在看着轰

「 你许诺过永远不会对我撒谎」


面前人的无动于衷终于把轰推向愤怒的顶点,绿谷感到自己裤子被扯掉后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抵上了下身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轰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 你不愿意说没关系,我觉得在这串珠子全都塞进去前,你会愿意开口的」



………………



在这之前,轰焦冻觉得绿谷出久是上天派来将他从黑暗深渊中拯救出来的天使,他愿意抛弃一切脱离泥潭。

然而面对手下呈上来绿谷出久作为警方卧底的证据时,他改变了主意。

不如将绿谷拖入自己所在的深渊当中。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