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所谓灵魂互换

*OOC  私设有


*摸鱼产物



*顺便问问如果在已有的文里挑出来五篇印无料,你们比较想看哪个。预计大概是CP21吧






00

 

 

 

 

这是一个难得休息的周末。雄英宿舍的选址必定是采光位置最优秀的地方,轻薄纱制的窗帘微微摇曳,努力趁着空隙钻进房内的阳光落在床上。只带有狰狞伤疤的手从被子团团里伸出

 

 

「啧  」 

 

 

宿醉后的不适让人有些难以忍受,手指穿梭在海藻般柔软的卷发里轻轻的按压的头部。环顾四周之后,那人停住了动作。

 

 

 

 

 

 

仅仅是一晚的时间让整个房间里欧鲁迈特的周边全部消失,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伴随着血泪震慑了整个4F。 随后急促的敲门声终于将惨叫遏制住

 

 

 

 

 

「  喂!爆豪!怎么了!」

 

无论什么时候切岛同学都是这么有活力,床上的人回过神来不禁感叹,即使是休息日也能这么朝气蓬勃的敲门……等等,我隔壁住的不是峰田和青山么……切岛刚刚叫我什么来着?掀开被子下了床,光脚跑进厕所,镜子中映出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脸

 

 

   

 

 

 

怒吼与惊恐的喊叫再次响彻了整个雄英宿舍楼。

 

 

 

 

 

01

 

 

 

 

「  所以说,绿谷现在是爆豪,爆豪现在是绿谷」

 

 

两条手臂交叉在一起指着面沙发上的两个人,切岛强忍着笑意对陆陆续续从楼上下来的人解释着。灵魂交换这种事放到当下的社会,“个性事件”就可以完美的解答。即使在来的路上听八百万在电话那头解释了半天,在面对“绿谷出久”与“爆豪胜己”时,相泽还是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这也是难怪,体育祭上占尽风头的三个人里其中的两个人互换了灵魂,内在灵魂的改变导致两人的外形,也有了不小的改观。

 

 

 

“绿谷出久”翘着二郎腿一脸不爽的看着一旁标准乖巧坐姿的“爆豪胜己”,在心里默念了三遍“踢废久就等于踢我自己”后强压下心中的怒火。怒气混合着怨气让“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不敢动弹半分,生怕哪里惹到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从而导致他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  打电话问过治愈女郎了,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事,持续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三天」

 

 

朝两个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相泽站在门口摆摆手

 

 

「  所以这三天就请你们两个好好相处吧  」

 

 

 

 

 

 

 

 

02

 

 

 

 

“爆豪胜己”略带歉意的笑了笑,内在的不同使得外貌都发生了一些改变。原本张扬的爆炸头有了服帖的迹象,上挑的眸子变得圆润并且染上了一丝笑意。上鸣打趣这样的“爆豪胜己”才有了点职业英雄的感觉,当然这种作死的话一说出口,一顿揍是在所难免的。

 

 

 

为了保持应有的秩序,绿谷与爆豪必定要睡在“自己”房间里。深吸了一口气,视死如归的拉开了抽屉,以最快的速度抽出换洗的衣服后,爆豪胜己觉得自己需要向学校提议开设一节“关于未来职业英雄日常穿衣品味”,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大概除了日常穿衣还需要追加一节“内衣品味”。

 

 

 

腰间裹着浴巾在巨大的穿衣镜前来回转动着身体……扭头看了了房间里占据三分之一的衣柜后,绿谷由衷的感慨真不愧是小胜。趴在床上将头埋在枕头里,绿谷闭上眼静静感受着十几年来最熟悉的味道。

 

 

 

 

 

 

 

 

 

03

 

 

 

 

 

为了庆祝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等人拿到临时执照后,1-A众人在峰田的强烈要求下开了个小型的庆祝会。原本是高中生禁止饮酒,但并不包括一些低度数的果酒。第一次举杯过后绿谷便在众人的震惊中昏睡过去

 

 

 

「  我和饭田把他送上去吧  」

 

 

喊了饭田帮忙将绿谷的胳膊架在自己的肩膀上,轰与饭田两人将绿谷搀扶回房间。醉意让原本就有小雀斑的地方染上了淡淡的红晕后显得有些可爱……轰焦冻觉得表露心迹这件事可以提上日程了。等明天绿谷醒了,就告诉他吧。轰焦冻觉得自己向来是个行动派,索性趴在床边看着绿谷的沉睡的模样出神。

 

 

 

 

原本美好静谧的时刻,却被不知趣的手机消息打破。得知自己考到临时执照并且随后是休息日,自家老爹便突发奇想将母亲从医院里接出来美名曰“团聚一下”。这种事是无法拒绝的,揉了揉床上人柔软的发丝,虔诚的吻了吻那只略微变形的右手,轰焦冻留下一句

 

 

     「  等我回来  」

 

 

 

 

 

 

04

 

 

 

 

站在宿舍楼前,轰焦冻深吸了一口气,脑内将准备许久的话语飞速过了一遍后他推开了大门。果不其然,清晨这里并没有什么人,“绿谷”正坐在休息厅的沙发那里看书,鼻梁上架着黑色的眼镜为他增添了一份学究的气息。快步走到“绿谷”面前,他定了定心思

 

 

 

「  绿谷……我喜欢你 」

 

 

许久的沉默让轰焦冻内心甚至打起了退堂鼓,“完了,会被当变态吧”“绿谷怕是要拉黑我了”一时间各种猜疑让他心里七上八下。对面的人沉默了许久后将看了一半的书折了个角后,摘下眼镜捏了捏微红的鼻梁,逐字逐句的回答

 

 

 

「  混蛋阴阳脸你在胡说什么?  」

 

 

 

此时一个让轰焦冻无比嫌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  轰君回来了?伯母还好么?」

 

 

 

最讨厌人的脸和最讨厌的声音,却说出了最喜欢人会说的话……轰焦冻觉得自己需要跳进宿舍门口的喷泉里冷静一下。

 

 

 

 

 

……………………

 

 

 

 

「  所以说只是中了个性?」

 

 

「  嗯,恢复女郎说只要三天就可以换回去了  」

 

 

「  那就好……但是这一已经是第四天了吧! 」

 

 

 

 

轰焦冻有些紧张的凑到绿谷面前问道。只是对方眼中的不确定让他更为不安,叹了口气后便一人上楼去了。路过的上鸣颇为疑惑

 

 

     「  轰干嘛去了?  」

 

 

一旁翻着杂志的耳郎头都没抬的回答道

 

 

     「大概是发现天塌了半边之后,思考人生去了  」

 

 

 

 

 

 

 

 

05

 

 

 

 

 

 

 

休息日最后一天的早上,绿谷是被楼下巨大的动静吵醒的。打着哈欠下了楼,整个休息厅充斥着冰块热浪与爆炸造成的焦糊味,目击了整个事件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葡萄先生向绿谷讲述了整个过程。

 

 

 

 

 

对于爆豪与绿谷交换灵魂且有可能余生都要在对方的身体里度过,这件事对轰焦冻造成了极大地冲击。回到房间后他翻来覆去一晚上,终于在天边第一缕曙光照射在雄英门口的校徽时,无视了眼眶下重重的黑眼圈和眼底密布的血丝,他坐在休息厅等待着。

 

 

 

 

 

今天是互换身体的第五天,睁开眼后没有充斥整个房间的欧鲁迈特的周边,爆豪胜己的心里有些五味陈杂,大概是没法再在深夜时候对着镜子用废久的嗓音喊“小胜”这样极为羞耻的事,但是想想不用在面对那些宅男气息十足的衣服,爆豪胜己还是有些小开心。洗漱过后神清气爽的下楼准备出门吃早饭。

 

 

 

 

 

然后这两人就在休息厅相遇了,轰焦冻二话不说一个健步到爆豪面前,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

 

 

 

 

「  绿谷,我想了一晚上,即使以后你都是爆豪的模样,我还是想和你共度余生  」

 

 

「  该死的阴阳脸!我今天绝对要宰了你  」

 

 

 

「  ……??! 」

 

 

 

………………………………

 

 

 

 

随后爆豪胜己与轰焦冻在自己的五天休息日后,又替自己争取到了三天的禁闭。同样被禁闭的绿谷大喊着不公平,却被“看着同学打架却不制止”这样的回答堵到哽咽。

 

 

 

 

并不是不制止,而是制止的话后果大概会更严重吧!

 

 

 


评论 ( 21 )
热度 ( 7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