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虚拟女友


*先前那个被屏蔽了所以重发

*ooc   私设  有

*再次感谢若何太太 @若何一定会回来的

*老福的排班真的很绝望了!



  “那今天就这样啦(ノへ ̄、)记得到店铺给一个五星好评哟ο(=•ω<=)ρ⌒☆”  
  

   关了对话框后,绿谷长舒了一口气。果然这个世上还是单身狗比较多呢,一边这样感慨着又点开了右下角那不停闪烁的消息提醒。
 

  “这里是海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呀(๑´ㅂ`๑)”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对话很眼熟,像是在某宝上的客服一样。某种意义上,绿谷也是一个客服。人口的分布数及其不平均造成了社会上大批单身狗的存在,而其中的一些人渴望着身边能有可爱的女孩子陪伴但是又不愿她们来干涉自己的生活。虚拟恋人,就这么出现了。     

    绿谷出久一位大学在读,疯狂沉迷偶像欧尔麦特。秉承着“爱他就要给他花钱”的口号,每月的生活费除去必要开支剩下的都贡献给了自家偶像。 

 

   追过爱豆的人知道,买周边这种事钱再多都依旧买不完想要的。 

    当初是能凑够钱买欧尔麦特出道十年的限量写生,绿谷在好友丽日的提议下,开办了现在名为“人偶小屋”的虚拟女友出租的网店。 

    大概是男孩子的缘故,对于同性之间了解可以说是非常透彻了。无论是高冷,傲娇,甜美等各种类型,绿谷模仿起来都得心应手。店里的生意蒸蒸日尝,自己也如愿以偿的买到了许多之前错过的周边。  

   看了看本月的下单量,绿谷再一次感慨“顾客就是上帝,上帝都是单身狗”    
  

    殊不知,即将对他未来人生造成巨大冲击的两位上帝,正在细细打量着他店铺的简介。

     轰焦冻是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展开来说是一位在自家家族企业中朝九点上班晚五点下班的总裁。如同所有如出一辙的言情小说一样,年轻有为性格完美身边环绕着各式各样的女孩子。但是有一点与言情小说不同...........轰焦冻,他,是个基佬。   

    他并没有将这个事实告诉家人,毕竟每次看到自家老爹日日幻想抱孙子几近癫狂的样子,自认为非常讨厌老爹的他,还是把准备许久的台词咽了回去。 

    总裁就该有总裁的经历,在委婉拒绝了第不知道多少位的相亲女性,轰焦冻觉得不能这样继续坐以待毙了,既然不能告诉安德瓦事情的真相,那就只有搞个“女友”来堵住家里的悠悠众口了。助理下班前偶然提及的虚拟女友,让他的心思有些活泛。

     绿谷的店铺装修的颇有风格,赤谷海云是他在店里的名字。看着商品下诸如

“海云真的好可爱!下次还会来的”

  “我的海云超级高冷嗷!” 

“心甘情愿让赤谷女王来践踏我啊” 

    爆豪胜己觉得选这家店应该是很正确的选择了。与上文的轰焦冻一样,也是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与轰一样,他,也是个基佬。

   别问为什么所有总裁都是个基佬,如果不这么写,那作者所有的坑都可以理所当然的弃了。

   同时与两个小窗进行着下单须知指导,绿谷觉得一定是前几天在SNS上转发的锦鲤起到了作用。这两位刚来的上帝,一看就是财大气粗的主,简单过问后就预定了长达半年的“虚拟女友”服务。 

“轰君,今天晚饭又吃荞麦面了吧,不是已经说好要控制了么”

  明明都是预约了半年的客人,但是差别真的差好多啊,这样的人真的能当总裁么?说好的总裁都是高冷霸道的呢?绿谷在心里暗暗吐槽着,又打开了另一人的对话窗。

“小胜晚上好呀,有没有好好吃晚饭呢(。・∀・)ノ゙”     

轰与爆豪两人各自为了迎合家中人的口味,特意选择了温柔淑女型和卖萌可爱型。

  时不时的将聊天截图上传到SNS上,看着家中太后的点赞,爆豪胜己忍不住要给自己比个赞了 

   安德瓦看着半年以来自家儿子频繁在SNS上晒出的聊天记录,恍惚间觉得白嫩可爱的孙子已经被自己抱在怀里可以逗着玩了。出于对儿子的关心,他勒令轰必须在下半年与这位赤谷小姐结婚。轰与安德瓦一番唇枪舌战后终于把结婚改成了“带回家里看一看”。   

   不愧是总裁,连提出的要求都这么无理。不愧两位都是总裁,提出见面的时间都这么一致。  

   绿谷当然拒绝了两人提出见面的要求。开玩笑自己真的是个女孩子还好说,见了面发现么么哒了半年的赤谷酱居然是个男孩子...............绿谷仿佛已经看到自己因欺诈消费者从而破产倒闭的样子了。

“请不要干涉店主的私人生活呢”   这句话成功激起了轰与爆豪两人骨子里隐含的“霸道总裁”因子   总裁嘛,有时候霸道点没什么坏处的。     

  

   确实没有什么坏处,甚至有些惊喜!
  
   爆豪看着面前这个有着一头柔软绿色卷发的人,有些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 

    想想临出门前家里太后叮嘱无论如何必须把人带回家给她看看

   人确实能够给她带回来,只是他是个男的。
 
   长相与气质都符合自己口味,带回家直接可以出柜最好直接被打包结婚,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绿谷站在一旁,他发誓听到了从爆豪那边传来了一阵打算盘的声音 

   轰焦冻第一眼见到绿谷时,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安德瓦这辈子都别想抱孙子了。  
 

   得知了两人来意的绿谷,费尽心思解释了半天并且愿意赔偿半年以来两人的损失。 

 
 
然后就被两人带去酒店干了个爽。

 

某种意义上,这样也算是赔偿呢。 

 

隔天早上醒来的绿谷出久,

 

再一次领略到这两位上帝不仅财大气粗。   

  而且财大器粗。    

评论 ( 12 )
热度 ( 8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