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出】非典型告白03

#OOC   私设  有

    我,绿谷出久,雄英高中英雄科1-A班的一名成员。从小到大我的人生可以说是有起有伏,四岁那年立志当一个像欧鲁迈特那样的微笑着拯救别人的英雄却被告知毫无个性,意外卷入淤泥事件后却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偶像获得了代代相传的能力,随后的各种事件接连而至。面对USJ的敌人时,我没有坐以待毙,面对英雄杀手斯坦因时也没退缩。而现在,我却面临着人生十五年来最大的危机!

    眼前这个头发一边红一边白的人是我的同学,名为轰焦冻。与我不同他入学时就是保送进来,个性半火半冻能力极强,更加难得是他作战时冷静的头脑和丰富的经验可谓是1-A班最强。大概是从体育祭我与他那一场较量吧,从那以后我和轰的关系突然拉近了很多成为了好友。

    另一边的金色爆炸头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友人,名为爆豪胜己。小胜从小就是孩子王,喜欢带着我和一干人玩耍,只是从那次外出他落水我冲他伸出手,一切都变了。虽说小胜看似性格火爆的不良少年,但是内心还是很温柔又很细腻的一个人。

    对于这两个人,我只能说.......我谁也没得打,谁也打不过。在被轰突如其来的表白砸晕了头还没有来得及反应时,小胜的出现让我意识到最可怕的不是被医生告知毫无个性,不是敌联盟的精英更不是所谓的英雄杀手..........

   “来的正好,今天就让我见识一下你这只会爆炸的刺猬头吧”轰的手中散发着阵阵白色的冷气,些许碎冰从手掌中高高的堆砌起来最后滑落到地上。

    “你这该死的半边混蛋,对我的废久已经窥探很久了吧!”

     爆豪手中噼里啪啦的爆炸声每一下都重重的落在绿谷的耳边,震得他有些失神。那句“我的废久”与轰的那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交织在一起。与两人相处的记忆如同走马灯一样突然在脑中展现开来,幼年觉醒个性时兴奋的小胜,年少时欺负自己的模样,英雄基础课上与小胜的默契配合。对于爆豪,绿谷不需要解释什么,甚至连眼神示意都是多余的,好像心里有默契一样.....................才有鬼啊!!!!!!有默契就不会打起来了吧!

     被爆炸轰碎成一粒粒沙状的冰块,经气流的扩散纷纷扬扬的洒落在绿谷的脸上。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轰了?这一疑问在绿谷的心头扩散开来,随之而来的是脑内不断涌现的画面,是轰第一次在人前展示出他强大的力量?或是USJ事件时的沉着冷静?对于轰,绿谷觉认为他是一个人极为较真的人,但是面对英雄杀手时,那种感觉又与之前大有不同,仿佛能感受到他与自己一样,都是有着成为拯救他人的英雄的梦想。虽认识短暂但是感觉好像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一样................才怪啊!!!!!既然这么了解为什么要和爆豪一起胡来!

      轰与爆豪两人的打斗终于拉回了绿谷神游在外的思绪,大大小小的冰块散落在地上,少量已经融化成一滩滩的小水洼,在阳光的反射下正发出耀眼光。不知是顾忌医院这一环境还是绿谷在身旁,轰并没有用大面积的冰冻,只是不断地在手掌中凝结冰块后像子弹一般朝爆豪抛洒过去。

     来之前爆豪特意询问了护士前台这一病房中每个人的状况。

   “面对伤者,趁虚而入的全力击垮他并不是男子汉应该有的作为哦”幼年时母亲的教到突然回荡在爆豪的耳边,注意到轰缠着绷带的左臂,他并没有用尽全力。

   “切,这样打也不是办法。喂!要不要用真拳头干一架!”爆豪冲轰喊道

   “正随我意”轰反手将手中的冰块丢在一旁,来回活动了一下被冷气冻得有些僵硬的手腕

    两人好像约定好似得,大步朝中间跑去,同时举起了紧握的拳头。

    完了!这次真的要完蛋了!我可能要因为教唆斗殴而被劝退了!绿谷有些绝望的捂上了眼睛,不忍见到最终的画面。

    “喂喂,医院这种修养的地方,可不是给你们来打架的”这个懒洋洋的声音?是相泽老师!绿谷第一次觉得相泽的声音是这样的亲切,而他的能力驱散,是这样的强大且美妙!

     轰与爆豪两人被相泽的绷带紧紧地缠绕着分开到病房的两边,可眼神之中仿佛有闪电,其威力大概可以与上鸣的个性一般。芦户从门外探进一个脑袋惊呼“哎呀!幼驯染和天降系打起来了”?!

     


评论 ( 9 )
热度 ( 181 )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