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胜出/轰出】非典型告白02

#OOC  私设  有

    

    夏日午后的山上散发着滚滚的热气,但这并不能阻挡爆豪对于“探险”的热情。自觉醒了“个性”以来,本就是孩子王的他在同龄人当中更受欢迎。只是......他微微侧头看着背后跟着的那个身影,发觉被人看着的绿谷抬起头兴奋地笑着问“小胜好厉害,今天我们去哪里”

    切,没有个性又性格软弱的废久就应该呆在家里。爆豪有一丝不爽。

    那时的自己,并没有意识到吧。清凉的溪水轻抚着自己的小腿,绿谷眼中写满了担忧并对自己伸出了手。凭什么有这样一无是处的人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最恶心了。年幼的爆豪这样想到。

    从那以后对于绿谷的欺负,已经是变本加厉。

    回过神来,手中的笔记本已经变得焦黑。不是的,这并不是我真正想做的,有一个声音在自己的心里回荡着。绿谷的神情脑中久久挥之不去,同伴去游戏厅的建议让他觉得是一个逃避内心谴责的好办法.......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未来的所有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因为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啊”那句哭着喊出的话,不顾一切要解救自己的身影。

    我大概并不讨厌废久吧,爆豪突然有了这样的念头。

    同一初中的缘故,能够在考试说明大会上理所当然的和绿谷坐在一起,看着旁边兴奋的东张西望又低头不断碎碎念的绿谷,爆豪的心底突然有一丝一样的感觉,像是吃了一颗整蛊糖一般,酸味的强烈刺激给他带来难以言表的感觉,只是觉得能和绿谷坐在一起倒也不是什么坏事。

    对比手中写有考场的卡片,没有被分到一个考场。

   “就是说不让同校之间进行合作么”不爽的情绪溢于言表“切,这样让我怎么碾压你”爆豪这样说道。“一点个性都没有的软弱家伙,万一被淘汰了怎么办”随后在心底默默补充了这句。也许是没有在一个考场的缘故,考试期间爆豪的行为举止都要比往常更加的暴躁。大屏幕上绿谷出久协助分60的字样映入眼底,爆豪松了口气。没有个性却默默坚持的那个家伙,果然没有令人失望,等入学之后再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吧。站在满是机器人残碎的街道上,爆豪握紧了拳头。

    雄英的日常比起初中来说更加有意思了。时不时来自周围人的斗嘴和调侃。

   “爆豪同学的性格真是火爆呢”午饭期间丽日这样感慨着

  “如果放在以前,小胜一定早就冲上去了要干一架”绿谷这样对周围的人解释着。

   “诶?那是什么让他不再和以前一样了?”路过的切岛好奇的停下步子凑到饭桌前。

   “这个我也说不清,不过我觉得是下定决心成为欧鲁迈特那样的英雄,才开始收敛自己的脾气了”绿谷这样猜测“小胜虽然看似火爆,但是其实非常冷静非常厉害呢”分析到最后,绿谷的眼中有闪闪发光的东西。

   “绿谷这个样子,很像爆豪的崇拜者哦”蛙吹吸了一口手中的果冻,毫不留情的指出这一事实。

   “比起崇拜者,说是情侣也不过分啊”芦户在一旁兴奋的有些手舞足蹈。

   “说起来,爆豪和绿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呢”

   “是幼驯染吧!幼驯染!”芦户已经兴奋地要晕过去了。

    十几年的相处经历,让绿谷对于爆豪的了解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了若指掌,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自己的态度发生转变了,其缘由仅仅只是淤泥事件里救了他吧。绿谷这样认为。

    USJ事件时,爆豪奋不顾身的战斗让他自己也有些诧异。明明什么都做不到,还一再的坚持真是恶心透了!才不愿意废久就这样死掉,他还没有和我堂堂正正的打一场啊!心底的那个声音在怒吼着,爆炸产生的强烈气流将周围敌联盟的杂鱼掀到在地。

    傍晚时分,爆豪一人走在回家的街道上。距离斯坦因事件过去已经两三天了,虽然报道并没有提到绿谷及其他人的行为,但那日群发的定位,让爆豪深知这一事件与绿谷有密切联系。明天休息,所以去看看这个废久怎么样了吧,爆豪这样想着,顺便拐进了一家水果店。

    手机上是从丽日那里要来的病房地址,四下寻找后站在了那标志着0715的病房,手刚要推开门,房间内的对话让爆豪愣住了。

    “绿谷,我,喜欢你”

     哈?那个半边脸混蛋,谁给你的勇气这么说的?!爆豪的额头上隐隐约约有十字蹦出

     标志着理智那根弦终于在门内不断的深情告白下,断开了。

     我今天一定要宰了这个胡说八道的混蛋!胆敢在我的废久面前说这种话!老子还没表白,什么时候轮到你了?!哈?

    爆豪自己都没有发觉,听到来自轰的告白,他下意识的把说了很多年的“废久”变成了“我的废久”

    坐在床边的绿谷机械的转了转头看向门口的爆豪,又看向轰那手中已经渐渐垒起的冰块,觉得世上最可怕的事,也不过如此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