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螺

飞星远走渡关河 问莲何知冰雪色

头像@莲一

【轰出/胜出】非典型告白01

#私设芦户腐
 
    轰焦冻有一个秘密,从USJ事件过后他开始渐渐意识到了。无论是上课亦是其他地方,只要多人聚集时总会下意识的寻找那个有着一头柔软绿色卷发的人,想要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去了解他的生活以及喜好。大概这就是面对好友以及对手应有的举动吧,轰焦冻这样认为。
 
    绿谷出久,出身折寺中学,与爆豪胜己是从小一起长大,关系看似恶劣但有着某种奇怪的默契,午饭喜欢猪排饭并且在过后配以柠檬茶,不擅长与女生交流,优点是能够快速分析作战时的优劣势并且做出对策。轰焦冻心中默默阐述着观察许久以来的结论。
 
    早上的雄英总是格外的喧闹,各个科系班级都在同一时间汇集在门口,交谈也好争吵也罢,只是最后的话题好像都要回到1-A班的人身上。绿谷出久一如既往地与身边路过的人问候着早安,身后跟着的是脸上写满不服气的爆豪胜己。

   “虽说爆豪同学平时对绿谷同学有着很大的敌意,但是某些时候两个人一起协同战斗时候却有一种莫名的安心呢”丽日这样感慨道。

   “是一同长大多年以来的默契吧”饭田将鞋柜的门关上后推了推滑落的眼镜。
 
    大概是某一天的傍晚了,忙碌过后的轰回到教室收拾东西想要离开,手触到门把手时被里面的传来的对话打乱了思绪。

   “绿谷同学对爆豪同学真的是很在意呢”一听这极有特色的说话方式就是蛙吹

   “但是会莫名的有种违和感”八百万做着书桌最后的整理回答道。

   “假如绿谷是女孩子,那这种相处岂不是很像那种恋爱中的情侣呢”?芦户兴奋地握拳,眼中有些奇怪的东西闪着光。

    “并不一定要是女孩子吧,同性之间也没有什么违和啊”八百万临起书包冲她们摆了摆手。
 
    确实,当下这个时代拥有“个性”都已经是极为普遍的事,同性相爱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物了
 
    轰意识到自己对于绿谷的那份“面对好友以及对手应有的举动”只是搪塞自己得借口。那一日正准备与父亲去支援脑无时接到绿谷群发的定位,在赶往那一地方时的路上,他有些不安。绿谷并不是胆小怕事的人,相反遇到强大的敌人时会冷静的分析对策,能让他仅仅发出定位可以预见他是遇到了怎样难以估量的人。

    我是这样喜欢着这个爽朗笑着且认真对待每一位对手的少年。轰在心底肯定着。

    在上次与母亲敞开心扉的交谈过后,轰仿佛对于医院那浓烈消毒水的气息似乎没有那么厌恶了。病房楼下传来些许孩子嬉闹的笑声,绿谷坐在床边,好像在回忆着什么。轰看了看自己缠着绷带的手腕,当日绿谷与自己一同战斗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他深吸了一口气。

    “绿谷,你对爆豪有什么样的看法”这一问题问出口后轰自己也有些诧异。

    “小胜?嗯.....虽说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性格很暴躁,但是我认为是以外的可靠”手指来回摩擦着下巴沉思着。
 
    “作战时候看似狂暴但是内心是极其冷静的,这样的小胜最厉害了”绿谷兴奋的笑了笑。
 
    对于绿谷的答案,轰并没有显现出太大的反应,或者说这样的答案,好像在自己的意料之内。
 
   “妈妈,我好像有了一个喜欢的人”那一日在医院轰这样对母亲说

   “诶?是什么样的人呢”听到这样的话母亲透露出一丝好奇。

  “是在学校同班的一个人,不过我还没有打算告诉他”

   “这样啊,妈妈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没法给你什么建议呢,不过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一定要抓紧,不然的话也许下一秒就会被别人抢走哦”母亲是这样给自己建议的。
 
    面对喜欢的人,一定要抓紧。轰在心里这样默念着,好像在给自己打气一般。

   “绿谷,我,喜欢你”床对面的少年惊讶的瞪大了眼
“USJ事件后我就开始关注你了,我本以为那只是对朋友的关心,但是当我接到你发的定位,意识的想要赶过去时,我意识到不能再欺骗自己了,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镇定地说出这一番话后,轰的内心及其焦躁。
 
    看着被震惊的说不出话的绿谷,轰正想要再开口说些什么,门外传来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他的思路,望着门口一团黑色的烟雾和翻倒在地的门板,轰的内心突然意识到母亲的那句“也许下一秒就会被别人抢走哦”是怎样的意思了。
 
    “你这该死的阴阳脸混蛋!对我的废久胡说八道些什么!”焦黑的烟雾散去,门外正是爆豪那张几近扭曲的脸,手中噼里啪啦作响的声音,昭示这来者此时的心情。
 
  

评论 ( 6 )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欢螺 | Powered by LOFTER